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广安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第三届水兵舞艺术节“暨陈红《常回家看看》合唱团启航由加达尔集团全程赞助

2019-08-05 13:48:02来源:互联网 我要评论(0) 【字体:

7月28日,由加达尔集团大力赞助的黑龙江省第三届水兵舞艺术节,暨陈红《常回家看看》合唱团启动仪式,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体育馆成功举办。加达尔集团董事长赵爽、著名歌手陈红、哈尔滨市体育局局长赵竹帛、 哈尔滨市体育局副局长杨薇等出席了开幕式。(大小时代国际,查理报道)

1-(2).jpg2.jpg

 

开幕式上,由陈红领唱,千人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气势磅礴,瞬间激发民众捍卫祖国的满腔热血。

3.jpg

800人的《水兵舞》表演、60人的非洲鼓表演等,律动全场。让人不由自主的沉浸在欢快的节奏里,身随乐动。

4-(2).jpg

 

千人合唱的《常回家看看》,每一个字符都直击听众内心,活力四射的“陈红健康舞时间”,将歌曲与健康舞融合,把健康的理念具象化,让大众在享受快乐的同时与健康同行。

5.jpg

情系故乡,心系国防

作为一名军旅歌手,曾因参加春晚和部队巡演而连续5年无法回家过年,这段青葱岁月使陈红对亲情的有着更为深刻的眷恋。正因为心中有情,才能让《常回家看看》饱含真情,触动人们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唤醒万千儿女回家的欲望。

6-(2).jpg

陈红是国家一级演员、亚洲十大金曲获奖者,同时也是加达尔集团有机葡萄酒的形象代言人。

加达尔集团是一家集有机种植、酿造、生产、销售、科研于一体的大型葡萄酒集团企业,旗下拥有加达尔庄园、歌雅伦酒庄和保税区进口酒事业部。

加达尔庄园是国产有机葡萄酒的新典范,曾先后获得 “中国著名品牌”、“中国质量公认十大知名品牌”、“中国酒文化重点研究单位”、“中国酒行业新世纪腾飞奖”等荣誉称号。

加达尔集团与陈红一道,都是有机健康生活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7.jpg

加达尔集团在宁夏贺兰山东麓和新疆天山南麓,拥有有机葡萄种植面积上万公顷,为加达尔集团有机酿造提供坚实的基础。

从葡萄的种植到酿造生产,加达尔集团建立了严密的管控体系,出产的每一瓶有机葡萄酒均取得的有机产品认证标识。更有国家一级酿酒师的精心调配,让加达尔集团的有机葡萄酒更加契合中国的风土人情。

8.jpg

开幕式上,加达尔集团形象代言人陈红满怀深情地说:

“离开家乡30多年,一直牵挂着家乡的一草一木。这次回家,把《常回家看看》合唱团扎根在哈尔滨,是希望通过将经典歌曲和健康舞相结合的方式,向社会传递新的健康理念,引导人民群众关注健康,让更多的朋友一起健康快乐的生活。让我的家乡“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更加星光闪耀,璀璨夺目。同时也希望大家找点空闲,给家中长辈捎上有机健康的葡萄美酒,常回家看看。”

9.jpg

哈尔滨市体育局副局长肯定了《常回家看看》合唱团的社会价值,她表示,充分发挥社会力量的作用,鼓励社会力量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广场舞赛事活动,将有助于健康运动的普及,促进健康中国的建设。为营造“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我幸福”的哈尔滨城市形象增砖添瓦。

10.jpg11.jpg12.jpg

加达尔集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 “有机健康”的产品理念,落实“服务至上、快速反应、马上行动”的企业精神,为各界朋友提供健康的有机葡萄酒,为健康中国的建设、健康美好的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重温经典,故乡怡情。

当经典的旋律再次响起,你是否陪伴在亲人左右。

那个不能割舍的地方,谁在门前期盼。

选有机加达尔,常回家看看

13.jpg14.jp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黑龙江省”第三届水兵舞艺术节“暨陈红《常回家看看》合唱团启航由加达尔集团全程赞助》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其它网友:忘記飛の蝶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天涯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腾讯网友:清心 Demon,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本网网友:時間不會等待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淘宝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猫扑网友:理战  Free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搜狐网友:ヾ荆棘里的花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百度网友:﹌假装俄狠好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