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广安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三一重工树根互联:开放合作才是工业物联网发展的最终方向

2019-08-05 16:16:07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评论(0) 【字体:

      工业互联网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的新的基础设施、新的应用模式与新兴业态,迅速成为主要工业国抢占国际制造业竞争的制高点、寻求经济新的增长点的共同选择。 
      三一重工体外孵化了树根互联,致力于面向个人、中小企业搭建一个独立的工业物联网平台,并希望在特定的差异化能力上拥有自己的竞争力,于是到了真实客户现场,会展现出这样的特点:
      第一,端到端的解决方案。特别是在应用层面,客户在行业应用上有一部分是共性的,比如位置信息、设备故障的报警呈现、远程设备监控、设备运维等,但是到了具体行业,在设备的个性差异化以及到设备运营方面有一些行业的应用企业有不同需求,要再去跟客户做个性化的定制,这样就会变成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第二,做平台需要非常多的资源,投资巨大。
      第三,平台最后一定是开放合作的生态。如果是按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投资巨大且不能保证每一环节都能做到最好,所以一定要做成开放的架构。开放的目的是基于客户的需求,最后能给客户带来运营效率的提升。
      第四,工业互联网是突破工业生态、跨界的一种创新。物联网、工业物联网、消费物联网等其实没有太大的概念上的区分,如树根互联开拓的金融领域和商业模式的创新,其实已经突破传统工业的界限,是一个大范围的跨界创新。所面对的服务对象也存在跨界,树根互联想要成为机器的专家,其实从机器视角来看,已经不再是工业了。以智慧城市为例,可能也会有设备和机器运行的层面,到了消费领域,背后也会有一些工业装备运营支撑,所以以设备视角来看,已经不是传统行业分类的方法,是为工业服务还是为商业服务,或为智慧城市服务,也不会存在太大的差异。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三一重工树根互联:开放合作才是工业物联网发展的最终方向》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百度网友:一個人過狠好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搜狐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其它网友:谁曾朝不保夕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猫扑网友:安于此生ˉ2c1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天涯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本网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天猫网友:私欲° 7/m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凤凰网友:相依°- Janet
    评论:如果有人和你说:不要脸。你可以对他说:对你根本不需要有脸!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