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广安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东樾府·上誉 | 情满中秋 府院情深

2019-09-18 09:09:27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阵阵香味,浓浓情意,9月13日到9月14日,一场温情且有趣的月饼DIY 活动在东樾府销售中心完美结束,大家齐聚一堂,话中秋美好,亲自手作月饼。

  活动现场,经过专业烘焙老师的指导与示范后,大家兴致盎然的开始制作月饼,从包馅、压模到成品出炉,每一步细节和步骤都由宾客们亲手完成,大家沉浸于月饼制作的过程中,享受节日带来的独有乐趣。

  一段时间之后,一枚枚精致漂亮的月饼就在大家的手中诞生了,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愉快又短暂的时光接近了尾声,阵阵欢声笑语中,东樾府·上誉月饼DIY活动圆满结束,现场馨甜的气味和动人的音乐让这个中秋格外的明媚。

  公园华宅,耀世启幕,现预约办卡,享更多购房优惠,建面约89-115m公园华宅,诚邀品鉴。

  电话:0826 6501888

  地址:武胜县东樾府销售中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东樾府·上誉 | 情满中秋 府院情深》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本网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网易网友:有你灬我很幸福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淘宝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天猫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凤凰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搜狐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天涯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百度网友:以死换温柔◇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