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广安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利安人寿四川分公司进行第八届客服节暨“利安人寿 幸福书屋”四川项目回访行动

2019-09-29 13:44:02来源:互联网 我要评论(0) 【字体:

1569729684314578.png 

9月18日,正值四川分公司第八届客服节活动进行时,四川分公司行政部、客服部、财务部、团险部及广安中支志愿者一行再次前往广安市岳池县新民小学,进行“利安人寿 幸福书屋”四川项目回访行动,向学校书屋捐赠300余册崭新图书,这是继2017年四川首家“利安人寿 幸福书屋”落成后的爱心传承和延续,旨在为孩子们营造一个更加丰富的阅读乐园,助力孩子们拓宽视野、增长知识,健康快乐成长。

1569729696346153.png 

当天,在学校老师、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配合下,捐赠现场气氛活跃。利安人寿四川分公司志愿者们充当起了“临时教师”,为孩子们进行图书讲解,帮助这些地区的孩子们拓宽视野、增长知识,助力他们健康成长。

1569729706370144.png 

广安岳池县新民小学“幸福书屋”项目的建立和回访行动,是利安人寿四川分公司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积极支持当地公益的体现,公司在为四川广大民众提供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的同时,也积极为四川地区社会保障贡献力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利安人寿四川分公司进行第八届客服节暨“利安人寿 幸福书屋”四川项目回访行动》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本网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天涯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其它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淘宝网友:爱情° love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天猫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腾讯网友:忘記飛の蝶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百度网友:时光° Moon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猫扑网友:請讓我們相遇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