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广安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璀璨之夜,府藏风华 | 东樾府·上誉品牌发布会完美落幕

2019-10-08 09:59:04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十二年砥砺前行,恒阳地产集团再献时代臻品,9月28日晚上,东樾府·上誉品牌发布会在东樾府销售中心盛大举行,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武胜公园华宅奢居的新篇章!

倾城瞩目 惊艳武胜

此次发布会备受社会各界的热烈关注,吸引了武胜各界精英及众多购房者的关注与支持。当日,近千人莅临发布会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图

发布会还未开始,已有不少嘉宾提前抵达,工作人员贴心指导来宾入场,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来宾们纷纷期待着这一场盛会的开始。

▲活动现场图

高鹏满足 共襄盛举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一场酷炫的开场灯光秀惊艳来袭,东樾府·上誉品牌发布会正式启幕。

▲活动现场图

随后,炫彩动感的镜面舞蹈紧接而上,闪耀的舞蹈给予观众带来强烈的感官刺激,现场的气氛立刻达到新的高潮。

▲活动现场图

品牌发布会开始,恒阳地产集团董总为本次发布会致辞,从项目内涵、项目优势等多个方面向现场来宾带来全面详细的解读,加深了大家对东樾府·上誉项目的理解,并全面展示其魅力所在。

▲活动现场图

匠心传承 府纳芳华

极具东方韵味的书简舞蹈,当传统服饰与演员舞蹈动作相互融合,辅以舞台灯光、音箱秀出不一样的优美舞姿,演绎出公园华宅的生活韵味,在舞者的优美舞蹈展示下,美好未来一一呈现。

▲活动现场图

音乐的美妙往往能触动心灵,知名刘德华模仿者选取多首经典名曲,为来宾们带来一场超震撼、超美妙的现场演唱会。当耳熟能详的歌声传来。台下观众如痴如醉,纷纷赞不绝口,同时也预示着东樾府·上誉将为武胜奏响公园生活的华丽篇章!

▲活动现场图

巴蜀笑星王宝器压轴助场,登台与观众们互动,用幽默诙谐的方式,逗笑全场,整个会场瞬间充满轻松和谐的气氛。

▲活动现场图

现场精彩的演绎轮番上演,唯美舞蹈盛世辉煌,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致敬我们伟大的祖国,寓意大家在未来的日子生活美好,生活充满阳光。

▲活动现场图

多轮抽奖 惊喜频频

在这次活动中,一次又一次的抽奖活动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豪华大奖送不停,赢得现场观众惊呼连连。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场盛宴终将迎来落幕,但对于武胜而言,东樾府·上誉所赋予的璀璨的生活才刚刚开始。

▲活动现场图

恒阳地产集团 与您共启辉煌

这不仅是一次极致的视听盛宴,更是一场邂逅城市未来的非凡之夜。恒阳地产集团将承袭人居精髓,考究城市发展脉络,,以对生活的尊重和热爱,于公园华宅的意境中,雕刻缱绻美好的生活画卷。

▲活动现场图

恒阳地产集团打造的,精彩与美好不止于此。未来,我们将继续探索城市,打造更好的人居体验,敬请拭目以待!

电话:0826 6501888

地址:武胜县东樾府销售中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璀璨之夜,府藏风华 | 东樾府·上誉品牌发布会完美落幕》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搜狐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天猫网友:Flowers ( 繁花 )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
    猫扑网友:识趣 Content つ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凤凰网友:春暖々花開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其它网友:别走停下来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天涯网友:肆虐ヽ Ragingヽ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百度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本网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