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广安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守卫舌尖好味,高金集团与舍得酒业携手共赢天下

2019-11-08 10:18:30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评论(0) 【字体:

      2019年11月7日,位于四川遂宁的高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一群来自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的朋友,带着具有“中华第一文化酒”美誉的舍得酒来到了这里。一个是一家集优质生猪养殖、屠宰、肉制品精深加工、鲜销连锁、物流配送、进出口贸易于一体,全产业链运营,专注为客户或消费者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优质食材商、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一个是荣获“全国质量奖”,累计销售超过50亿瓶,蕴涵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高档白酒企业,高金与舍得,双方首次跨界聚首,在高金集团共同展开了一场关于“企业家精神”的深度对话。
      两个不同的领域,一次舌尖上的相遇
      围绕“携手高金·舍得同行”的活动主题,在友好祥和的气氛下,舍得酒业一行人首先参观了高金集团。高金集团常务副总裁赵勤女士为舍得酒业参观人员们初步介绍了高金多年来的产品经营理念和运营管理经验。
      虽然所处行业不同,但双方均有着共同的追求、共同的目标。为了进一步加深了解,双方一起进入品鉴环节:“好肉配好酒品鉴”。由高金品牌大使、舍得品牌大使分别进行“猪肉品鉴知识”“白酒品鉴知识”宣讲及解答。
      在品鉴过程中,对产品品质的要求、对公司文化的理解,不同领域之间的碰撞让两家公司找到了发展中的相同点。自1996年成立以来,高金集团一直以提供健康、安全的产品和膳食营养均衡的开发理念为发展方向,为共筑中国食品安全持续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一点与舍得酒业不谋而合,舍得在发展过程中也是一直坚持精挑细选的优质原料和高科技的储粮设备,注重品质,严把质量。
      挖掘企业家精神,探讨企业经营新模式
      接下来的座谈会上,高金集团常务副总裁赵勤女士再次感谢了舍得酒业对高金集团的信任,舍得集团与高金集团同为食品领域的行业代表企业。虽然两者的主营产品不同,但是经营理念是十分相似的,都是为了消费者的食品安全、企业的更好发展而努力。公司对双方未来的战略合作及业务发展充满期待和信心,并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双方能够互相交流,共同发展。
      在详细的了解之后,双方正式展开了深入的探讨。首先围绕企业家“创新精神”“冒险精神”“创业精神”“宽容精神”等关键词,双方代表阐述了各自的见解。借此机会,高金集团也将自己从创立之初到如今的发展历程展现在众人面前。成立23年,高金集团一路从无到有,从弱到强,能如此壮大离不开创始人优秀的企业家精神。
      接着,双方又围绕企业管理模式展开对话。舍得酒业一行十分赞赏高金集团采用的经营方式,针对高金先进管理模式下的一系列措施和布局,以及具体如何展开等相关问题做了提问,高金集团领导们一一作了解答。
      深化安全防线,共谋未来新发展
      在本次座谈会的重点环节中,双方围绕食品安全,在安全生产标准、检验、质量、食品安全透明度、市场监管措施等方面展开对话。对话中,双方都讲述了自己在产业链中如何把控产品安全,提高研发及渠道能力方面的经验。舌尖上的相遇,食品安全理念上的重合,让双方发现了两者存在很多共鸣。双方深知,作为企业,不应只看重盈利,而应主动肩负社会责任。
      之后,双方从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的食品出发,共同深入探讨了食品领域面临的新问题,精准对应中国食品安全与产业健康转型的难点和焦点,探索食品工业由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发展之路,为解决食品安全与健康问题提出更多科学路径。活动最后,高金集团、舍得酒业共同举行了异业合作战略意向签约仪式。双方一致表示将建立长效的沟通机制,在各区域不断深化合作,共同开创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新局面。未来,高金集团将继续以“为客户提供更优、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维护和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使命,将公司打造成一家充满活力、受人尊敬、健康发展的企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守卫舌尖好味,高金集团与舍得酒业携手共赢天下》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百度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网易网友:Corner. [小角落]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腾讯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凤凰网友:時間不會等待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搜狐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本网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天涯网友:斑驳 wounded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其它网友:私念° 7/m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