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广安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共圆中国梦 共筑盛世家——盛世天华“暖冬行动”走进聊城市高新区许营镇敬老院

2019-11-11 11:51:42来源:互联网 我要评论(0) 【字体: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民营企业要积极承担“小企业,大梦想”的社会责任,为国分忧,为民解难。为此,盛世天华积极开展“暖冬行动”。11月8日下午,山东盛世天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各地员工、义工、志愿者一行六十余人前往山东省聊城高新区许营镇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盛世天华公司共为聊城市高新区许营镇敬老院130余老人送去大米300斤,面粉500斤,挂面150斤,食用油16桶,倍佼雅洗衣液65桶,香蕉100斤,苹果150斤,倍佼雅牙膏150支,立明滴眼液150盒,总价值6万余元。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的民营企业,山东盛世天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孝、道、德、家”的企业文化,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把“敬老、爱老、助老”落实到了实处。

  据山东盛世天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道景讲,此次活动只是盛世天华公司发起的“暖冬行动”的其中一站,盛世天华会将这种爱心行动持续下去,并呼吁其他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共圆中国梦 共筑盛世家——盛世天华“暖冬行动”走进聊城市高新区许营镇敬老院》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网易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天猫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如果有人和你说:不要脸。你可以对他说:对你根本不需要有脸!
    腾讯网友:春暖々花開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本网网友:相依°- Janet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其它网友:ヾ荆棘里的花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天涯网友:爱情° love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百度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你若使用美人儿计,我就将计就计
    凤凰网友:゛风骚, - /ov3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