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2月25日

买手机千万不要盲目跟风,年底这3台手机才是你最需要的!

2021-02-25 06:51: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三星note 8,一款真正的安卓机皇,实力超群。配置上,该机或拥有顶级骁龙845+8G 运存,性能可能比现在的三星S8强2倍以上。而且,该机或使用超薄全曲面屏,屏占比高达90%以上。当然,该机的价格或6千元起。

买手机千万不要盲目跟风,年底这3台手机才是你最需要的

2.华为mate 10,一款最顶级的国产手机,实力非常惊人。配置上,该机或拥有顶级麒麟970+8G 运存,实力可能比现在的苹果7还要强大2倍以上,可能完胜iPhone 8了。外观上,或使用顶级全面屏+全虚拟按键设计,颜值高得可怕。当然,该机的价格或高达5千元起。

买手机千万不要盲目跟风,年底这3台手机才是你最需要的

3.iPhone 8,苹果最强大的年度机皇,实力超群。配置上,该机或拥有顶级A 11芯片,实力或远超苹果7的芯片。外观设计上可能拥有全面屏+独特的LED 屏,据说显示效果或远超现在所有的显示器。而价格上,该机或7千元起,还算正常。

买手机千万不要盲目跟风,年底这3台手机才是你最需要的

下面有惊喜,男人必看!

推荐阅读:广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