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2年02月15日

熊猫老家-妙心原茶

2022-02-15 11:34: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妙心茶业成立于2011年,位于四川成都,基地位于四川雅安。本着做干净、健康茶的初心,建立了妙心专属高山老川茶园,规范化茶叶加工厂,从种植生产到销售每一个环节严格把关,为每一位妙心的消费者奉上一杯放心健康的茶。

  妙心茶业以生产加工高山老树有机茶为主,自有老树茶园2000余亩,分别位于四川省宝兴县灵关镇(海拔1300多米)和四川省雅安市石龙村老君山(海拔1500多米)的原始丛林中,均位于大熊猫国家公园内。

  由上世纪六十年代末,下乡知青和社员在高山荒野林中开辟种植。茶园的茶树为老川茶群体种,有性繁殖,其主根发达,抗逆性好,环境适应性强。茶园常年云雾环绕、雨量充沛、温差大、日照长,茶树伴随云雾和有机生态圈不断的汲取着天精地华,自然孕育出属于茶的自然本质。

  茶园完全采取有机化管理方式,且建立了全程实时监控系统,并向所有客户全年开放直播。为保证品质,茶园从不打农药激素,完全采用人工方式锄草,所产系列茶叶经权威部门检测均达到国家有机食品标准,是十分难得的健康饮品。为了让消费者喝到真正健康、安全、原生态、无污染的茶,妙心将坚定坚持地做真正的有机健康茶。

  有机红茶

  妙心正红·问道(特级)以单芽及一芽一叶初展的有机老川茶为原料,经传统工艺精制而成。干茶色泽乌润、茶汤清透金黄、口感甜纯绵厚具花果香。

  有机绿茶

  妙心妙芯(特级)以单芽及一芽一叶初展的有机老川茶为原料,经传统工艺纯手工精制而成。干茶色泽嫩绿、外形卷曲毫显,茶汤清透黄绿、口感绵厚馥郁、回甘好具兰花香且经久耐泡。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