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5月25日

小米手机4 Win10系统来了 刷机超级简单

2020-05-25 10:02: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时间刚刚踏过2015年12月,小米与微软酝酿了半年多的“小米4 Windows 10体验版”终于正式公布时间,让勇于尝鲜的米粉很是激动。长达几个月的测试,现在终于定下了最终时间。

其实早在前些日子,微博认证信息为微软(中国)操作系统工程院主任、软件工程总监的@TheRenaissanceMan今天在微博上透露,小米4刷入Win10公测已经很近了,有望在“火鸡节”前后启动。

小米手机4 Win10系统来了 刷机超级简单

而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上宣布:小米4的Win10刷机包公测版将于12月3日首发,届时米4用户们就能体验到原汁原味的Windows 10 Mobile了。

从12月3日起,全国小米之家均能提供免费Windows 10刷机服务,小米手机4用户可以自行前往小米之家,让工作人员协助刷机,前提是必须要自行备份好相关资料。

小米手机4 Win10系统来了 刷机超级简单

而用户自行刷机也非常简单,小米届时将会提供特殊的miflash工具,通过此工具在一分钟内就能刷入体验Win 10操作系统,小米手机4的Android & Windows 10系统可以互刷,但不支持双系统。

注意:目前仅有后期推出的小米4 LTE版(4G版)才支持刷入Win 10系统。早期发售的3G版暂时还没有适配,短期内无法体验这个全新系统。

小米手机4 Win10系统来了 刷机超级简单

大多数忠实米粉都是在第一时间购买小米4,意味着等了很长时间的米粉将有很大一部分被“忽悠”了,早不说晚不说,结果到了能刷的时候才说小米4 3G版不支持刷入Win 10,让米粉伤透了心。

网上一大片评论都表示小米辜负了早期用户的支持与期待,因为不重视导致不再爱了,小米一向追崇“粉丝文化”,对于这次的事件,你怎么看?

如果有需要的机友,可以点击文章末尾阅读原文查找你所在城市的小米之家,如果有不开的机友,欢迎在评论中畅吐不快(请文明用语)~

点击原文获取小米之家查询地址

欢迎在评论中留下你的观点

小米手机4 Win10系统来了 刷机超级简单小米手机4 Win10系统来了 刷机超级简单

最全面的科技资讯、手机评测、解答导购无时无刻陪伴你,是你最贴心的好机友微信ID:jiyou3g

小米手机4 Win10系统来了 刷机超级简单

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公交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