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6月19日

当时的塞班手机打开手机扣扣,画面看哭了

2020-06-19 11:27: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从当年街机N73,到T9机皇N95,再到全键盘的机皇E73,最后到触摸屏旗舰N97。机皇的头衔一直是N系列的代表。Symbian系统也伴随着我们的80, 90。虽然屏幕是最早的,它只有1.5到2.4英寸。

但我们仍然带他们去看视频,玩游戏,享受它。当时,它用了3个月的Android系统,最后,由于应用支持太小,手机QQ不支持空间,无法与朋友玩,抢占停车位和农场。最终换回了塞班系统。

近日,根据网友的反馈,在去年还能够正常使用的扣扣2013版本,在登录时提示输入验证码,但腾讯已经停止为该版本的扣扣下发验证码,图片称“该版本存在安全隐患,现已停用”。跳过验证码步骤无效。

当时的塞班手机打开手机扣扣,画面看哭了

塞班平台从崛起,辉煌,衰落。塞班系统占有率也曾经高达58.62%。从1999年推出第一款塞班系统,到2013年6月12日,停止塞班系统配发,转战Windows Phone平台。

14年时间,无论他现在是否好用,但他曾经带给过我们惊喜,带给过我们回忆。无论如何,向过去致敬,向塞班致敬!

当时的塞班手机打开手机扣扣,画面看哭了

推荐阅读:adobe都有哪些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