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6月29日

罗永浩:春天发的新机把历史上所有锤子手机秒成渣!

2020-06-29 10:47: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锤子手机从一开始的定位就是小众,甚至用罗永浩的话来说,锤子手机是为情怀而生,他不在乎销量,只在乎用户体验。这个出发点当然是好的,但是一款没有销量的手机何谈用户体验,同样,一个没有销量的手机厂商又怎么能活的下来呢?

从锤子第一款手机发布开始,锤子就被冠以创新之名,去年新发布的锤子新机更是有很多人性化的设计!

那么,今年锤子又会拿出怎样的新机来给人惊喜呢?

今日,罗永浩给出了答案,锤子今年春天发的新机会把历史上的所有锤子手机秒成渣!包括得过IF金奖的T1。同时,老罗这次新机的目标销量是锤子手机历史销售总和的一倍!罗永浩:春天发的新机把历史上所有锤子手机秒成渣!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写下你的评论和大家一起探讨吧!

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点击“+关注”吧,也可以收藏或转发给朋友,还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真真搞机派”,每日科技资讯准时更新!

推荐阅读:快门线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