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6月10日

5个窍门,助你挑选到最适合自己的手机

2020-06-10 09:52: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不得不说,选购手机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情,同样的价格区间内配置千差万别,如果你没有一个特别喜欢的手机品牌,那么如何挑选最适合自己的手机呢?今天数码日记君就给大家说说如何选购合适自己的手机。

5个窍门,助你挑选到最适合自己的手机1、选择大品牌

尽可能选择品牌知名度较大的手机厂商,尽管一些小公司产品更具性价比,但相对而言,大品牌手机在技术方面较有优势,后续产品出现问题的几率也相对较小。

5个窍门,助你挑选到最适合自己的手机2、配置“虚高”需警惕

如果你发现同样的价位,某款手机配置参数高的离谱,那么就要注意了,这种情况下要么是使用以次充好的硬件,要么是虚标。当然,不排除你运气足够好,买到了优惠力度大的品牌手机。

5个窍门,助你挑选到最适合自己的手机3、配置相同怎么选?

同样的配置,尽可能选择出货量大的手机品牌,因为出货量大意味着人家在品控、装配等方面较有经验。

4、购买互联网手机怎么选?

对于互联网手机厂商推出的新机型首批货最好不要买,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往往第一批货其流水线不成熟、工人操作误差问题较多。万一不幸买到问题手机就够你折腾了。

5、少看发布会,多看实际参数

看中某款互联网手机,不要试图通过发布会去了解这款机型,尽可能看实际参数,因为在发布会宣传中,往往手机厂商会扬长避短,拿手机好的一面来说,而掩盖了坏的一面。而直接看参数能让你更直观的了解到这款手机的优缺点。

5个窍门,助你挑选到最适合自己的手机综上所述,就是数码日记君总结的5个选购手机的窍门,如果觉得对你有用,不妨赞个赏喔。

推荐阅读:adobe都有哪些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