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3月29日

海信E5CG智能门锁:两大智慧办公开锁新方式,打造办公场景出入管理新技术

2020-03-29 10:01: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作为一家走在智能家居行业的领军型企业,海信智慧家居生产的智能门锁经受过千万家C端用户的考验,而此次海信智慧家居将借助商用物联网等领先技术,针对办公场景出入管理量身定制一款智能办公门锁——E5CG智能门锁。

目前,传统智能门锁在解决企业需求时,大多都是简单把家用的智能门锁直接套用在办公场景中,但是往往忽略了办公人员数量较多、临时访客等情况。针对这些问题,海信E5CG智能门锁做到技术升级,进一步优化办公环境模式,为智慧办公开启新体验。

除了指纹门锁、密码开锁、感应卡开锁、临时密码开锁、钥匙开锁、一键开锁之外,E5CG智能门锁还加入了遥控器开锁、办公模式开锁两大智慧办公开锁新方式。

感应卡开锁

当有访客来了,一遍遍起身开门不仅十分麻烦,还会打断工作思路,现在有了遥控器,可以控制一键开锁,开启范围0-15m,瞬间切换智能科技办公室,人性化设计,更懂你。

办公模式开锁

E5CG智能门锁自带门铃,访客只需按动门铃手机即可收到消息,无需输入密码即可打开消息查看。根据消息提示,可点击一键开锁,也可直接忽略消息。

除此之外,还可自定义办公模式有效时间,随心选择办公日与接待访客时间。

质量保证

办公场所人员较多,因此智能门锁的产品质量也要经受住考验。海信智能门锁一直以“零缺陷”为质量目标,为用户打造表里如一的高品质智能门锁.

锁体:

304不锈钢锁舌,强度硬度高/保证牢固品质

适配天地钩/霸王锁体,给予用户更多安全选择

锁芯:

通过公安部权威认证C级锁芯,行业中防盗等级最高

增加金属挡板防护,杜绝破坏锁芯开锁

电路板:

电路板三防处理,具有防盐雾/防潮/防霉等优良性能

方轴座

方轴座为精铸材质,品质有保障,寿命更长久

带有独特方轴座防护装置,防止小偷通过细物夹住方轴座开锁,提高门锁安全指数

服务升级

当出现电量过低、撬锁等异常情况时,海信智能门锁会通过App主动提醒管理者,减少办公场所存在的潜在损耗和风险;

海信智能门锁均投保千万保险,在使用智能门锁期间,因为产品问题导致发生事故,比如财物被盗、入室抢劫等,带来了财产损失,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赔偿,单次赔偿金额可达上百万,全面保障您的安全。

科技时代,智慧办公,海信E5CG智能门锁,为办公场景出入方便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解决方案,开启智慧办公新体验!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