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5月27日

黑莓Priv虚拟键盘APK出炉 理论适用所有机型

2020-05-27 11:38: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Yesky天极新闻2015-11-10 09:51:05

【Yesky新闻频道消息】黑莓首款Android手机Priv已经正式上市了,根据各方评测来看,Priv的的实体键盘表现的确受到了不少积极的评价,同时Priv自带的虚拟键盘也赢得了许多用户的欢迎。

黑莓Priv虚拟键盘APK出炉 理论适用所有机型

黑莓Priv虚拟键盘APK出炉 理论适用所有机型

由于黑莓“自古”就是文本通信时代的专家,Priv优秀的输入体验也就不足为奇了。外媒Ubergizmo认为Priv的虚拟键盘在响应速度上很迅速,相比市面上的其他手机基本上没有任何延迟,不知大家是否也想体验一番呢。现在的好消息是,XDA论坛上已经有人将黑莓Priv的原生虚拟键盘提取出来了,并且封装成了一个单独的应用。

据悉XDA上的大神正在提取黑莓Priv的一些功能,虚拟键盘便是其中之一,而且提取出来的键盘APK理论上适用于所有的Android手机。目前尚不清楚黑莓是否会面向所有的Android用户发布Priv的键盘应用,免费或收费更不可知,不过鉴于现在的良好口碑,也许黑莓真的应该考虑一下。(Via:Ubergizmo)

更多提取应用详见XDA原帖地址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