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6月26日

三星手机,降了1500+6.3英寸,网友:终于等到了

2020-06-26 10:52: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期三星发布的5G手机来看,网友们对三星新发布的手机印象就是贵,毕竟搭载了不少高新配置,贵肯定是有些道理的,虽然新出的5G手机很贵,不过上市了有些时间的4G手机,降价幅度还是蛮大的,也是受到了5G手机划时代产品的影响,但是能让出利润这对喜欢三星的网友来说,也是一件好事了。

我们就拿降价幅度较大的三星A9s手机来说吧,这款手机内存版本6GB+128GB就从上市时的3499跌至1999,降价的幅度不可谓之不大,甚至可以说是从高端市场跌到了低端市场,这让喜欢三星手机和经常捡漏的网友不禁感慨终于等到了!

三星手机,降了1500+6.3英寸,网友:终于等到了

我们知道一款手机的降价都是为了促销,是因为在原有价格已经无法让消费者关注了,这时候只有降价到更低价位以后,消费者才会购买,而消费者购买一款手机,肯定是因为该手机,有吸引到消费者的闪光点,虽然这款手机出来有不少时间了,但是价格毕竟是从高端市场下来的,还是拥有一些卖点的。

我们先来看看它的相机功能,搭载后置四摄像素为2400万+1000万+800万+500万,支持2倍无损光学变焦和背景实时虚化功能,在夜晚或暗光环境下,拍照也同样靓丽。

三星手机,降了1500+6.3英寸,网友:终于等到了

前置摄像头配备的是2400万像素,采用四倍采样技术,能够降低噪点的同时提升亮度,也能根据实时虚化功能让你脱颖而出,并且自拍后的照片还可以进行编辑,在人物的脸上添加派对帽或动物鼻子,通过趣味水印、贴纸甚至动态萌拍等丰富的相机功能,来展现你出众的想象力,增加自拍照的艺术性。相机功能的趣味性有了,外出游玩的时候,手机电量可不能少,这款手机搭配的续航能力是3800mAh容量电池,不多不少手机一天的使用是没问题的。

三星手机,降了1500+6.3英寸,网友:终于等到了

屏幕尺寸十分的小巧精致,才6.3英寸屏幕,这是目前最流行的尺寸了,尽管现在不少手机的屏幕已经达到了6.5以上,可是并不是屏幕越大越好,目前销量最好的手机屏幕大小也才6.2英寸左右。另外这款手机配了鱼子黑、柠沁蓝和泡泡粉三种颜色的3D玻璃外壳,基于人体工程学原理的外观,舒适手持、携带便捷。

如今这款手机内存版本6GB+128GB就从上市时的3499跌至1999,这对于喜欢捡漏的网友来说的确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俗话说得好读者的眼睛是雪亮的,你觉得这款手机怎样?适合入手吗?

三星手机,降了1500+6.3英寸,网友:终于等到了


推荐阅读:苹果手机查找我的iphone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