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15日

三星中端5G手机尝到甜头,再推2000元级别新款

2020-09-15 04:27: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5G时期早已来临,各种手机制造商现阶段都会如火如荼地布局手机上商品主力阵容,以角逐各种销售市场不一样要求的客户。6月30日,专业公布三星挪动商品新闻报道的国外IT新闻媒体Sam Mobile在出文称,三星电子方案在2020年发布2000元级別的5G手机上, 这款新手机将是Galaxy A41的全新升级Galaxy A42 5G。三星公布这一商品的目地,是为了更好地健全其产品系列,并进一步减少客户进到5G通信的门坎。

三星中档5G手机上品尝到好处,再推2000元级別最新款

三星2020年上半年度公布的A41

依据这个新闻媒体的报导,她们所掌握到的这个新机器设备名叫SM-A426B,据悉是Galaxy A42 5G,是三星电子2020年上半年度所公布Galaxy A41的全新升级。在这以前,三星将Galaxy A71和Galaxy A51的4g型号,升級为5G版本号发布,可是Galaxy A41都还没运用到适用5G互联网。有国外IT新闻媒体Phone Arena表明:“ Galaxy A71 5G的价钱为600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4240元),而Galaxy A51 5G的价钱为500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3530元)。”

Sam Mobile详细介绍,Galaxy A42 5G不久下手开发设计,预估将于明上半年度公布。Galaxy A42 5G的价钱预估将列入40万韩元(折合中国人民币2360元)。三星公司它是以发布中底价5G手机上,来持续保持在5G智能机销售市场上领先水平的发展战略之一。该企业已经拓展中档廉价销售市场的产品系列,与全世界很多我国已经商业化的的5G服务项目保持一致,务求在智能机销售市场上得到 稳步增长。

三星电子在上年年末公布的Galaxy A51,是2020年第一季度销售量最大的安卓系统智能机,在这里款手机上发布后品尝到好处的三星,期待在这个基础上可以扩张战绩。据了解,新的Galaxy A42 5G将配置128GB的存储量,是Galaxy A41配用64GB的二倍,已经知道将出示的色调有3中,包含深灰色、灰黑色和乳白色。

推荐阅读:今视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