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1月03日

返乡置业 | 身归武胜,心归上誉,让幸福不再漂泊

2020-01-03 17:18: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摘要:世界再大,也要回家

“饮水思源,落叶归根”,这是许多国人内心的故乡情怀。曾经的我们,以为梦想在远方,于是置身于异地的钢铁丛林之中,越往前,家的味道仿佛渐行渐远,原来,乡音记忆已融入骨髓,能走得出世界的圈,却走不出故乡的圆。

为爱筑家

走南闯北,漂泊在外,走过喧嚣的城市,看过霓虹的街灯,世界再繁华,放不下的依然是家;

吃遍大江南北,尝遍世间百味,才发现最心心念念的,还是妈妈的拿手菜最香。

游子归乡

阅遍世界,更懂心的回归,又到岁末年关团圆时,在世界各地打拼的故乡娇子,或许已在返乡的途中。此时此刻,我们正为你筑家武胜,与家乡的亲人一同等你回家。

东樾府·上誉,一席臻藏公园华宅,致敬武胜美好人居生活,返乡置业正当时,让陪伴不远,让幸福更近。

返乡置业,给爱人一个家

漂泊越久,对故乡的思念越浓,年底归家,抛掉老旧俗套的“礼物轰炸”,用行动兑现此生爱的承诺,爱她,就给她一个幸福的家。

东樾府·上誉择址武胜北部新区城芯,多路公交车接驳城市各处,距离步行街仅约1.5公里距离,并且片区自身规划1.2万方集中商业体,满足吃喝玩乐一站式生活所需。

返乡置业,给父母一个家

打拼多年,心里牵挂的还是父母,衣锦返乡,是时候换套房子,让父母过上幸福的生活。

东樾府·上誉近邻叶家山公园,亲近自然尽享鲜氧生活,内有童趣乐园、环形步道等多场景分区,四季美景尽收眼底,让父母安享天伦之乐。

返乡置业 给孩子一个家

离家打拼是为了给孩子美好的生活成长空间,良好的教育环境,就是给孩子美好的礼物。

东樾府·上誉周边名校环伺,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多所学校,父母不用担心拥挤的交通许你一个温暖的家。

恒阳地产集团匠心筑家,厚待这片土地的骄傲未来,为兑现美好人居承诺践行,建面约89-115㎡公园华宅,匠心传承,敬邀品鉴。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