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2月24日

恒阳地产集团为爱发声,将投入260万开展抗疫防疫工作

2020-02-24 17:59: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今年的春节过滤了以往的热闹,增添了几分平静。突如其来的疫情如同一面镜子,映照着难能可贵的真情与温暖,一件件温暖人心的小事,一个个可爱可敬的奉献者,在坚韧而温暖的土地上播撒下爱的火种,即使逆风而行,也要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恒阳地产集团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组织各项目实施有效的防控措施。为业主固守社区防线,守护每一位业主,奋力战“疫”。

践行社会责任 投入支援抗疫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面前,恒阳地产集团全体员工与湖北疫区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积极参与到抗击新冠肺炎的战斗中。同时,恒阳地产集团积极组织各项目开展抗疫工作,其中武胜东樾府·上誉项目投入50万元,彭水鑫沃·恒阳府项目投入50万元,兴文恒阳·中央大都会项目投入100万元,邻水西城御府、云鼎府邸、御临天下三项目投入60万元,共投入260万元到抗疫防疫工作中,并以此向顽强抗争的第一线的英雄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东樾府·上誉营销中心体温检测点)

全面消毒消杀,守护每一份安心

为了保证业主最大限度避免与病菌接触,自疫情出现以来,各项目每日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消杀,尤其是围绕营销中心、大堂前台、电梯间、公共休息区等人员密集区域做重点消杀。

(鑫沃·恒阳府营销中心消毒中)

全面防护疫情,再筑安全壁垒

疫情来袭,重在预防。在疫情警报的第一时间,恒阳地产集团便开始布排防疫工作:打造多重安防体系,社区管控,出入测温佩戴口罩;全覆盖式社区消杀;24小时在线服务;无接触配送,足不出户,生活物资送到家等举措,物业人员坚守在院落生活的一线,为业主铸就一道健康防线。

秣马厉兵,迎接更持久的胜利

在这个疫情肆虐的寒冷冬日里,恒阳地产集团用暖心服务构筑起安全防线,我们坚信疫情终将被打败,也期待着风雨过后,我们全力守护的家园,成为更多人身体和心灵上的避风港。

东樾府·上誉匠心筑家,厚待这片土地的骄傲未来,为兑现美好人居承诺践行,建面约89-115㎡公园华宅,匠心传承,敬邀品鉴。

地址:武胜县东樾府销售中心


推荐阅读:vivoz3i手机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