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3月02日

四川公益人工耳蜗植入 残联携手成都民生耳鼻喉 人工耳蜗专项

2020-03-02 09:19: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4

WechatIMG4.png


 2020年在防控疫情共建健康的同时,成都民生耳鼻喉专科医院在四川省残联西部复聪基金的支持下,公益开展在全省范围内听力普查及耳科手术援助,耳聋患者可申请人工耳蜗植入术救助,最高救助数万元。


 据全国第二次残疾人抽样调查,我国现有听力残疾人2780万;而0-14岁听力残疾儿童总数超过460万,并且每年还在以3万人的速度递增。成都民生耳鼻喉专科医院为更多听力残疾人群提供精准康复服务,植入人工耳蜗是目前唯一有效的康复方法,但其费用对很多家庭来说难以承受,我们希望借助公益力量帮助这些聋儿实现复聪梦想。”成都民生耳鼻喉专科医院的人工耳蜗植入特邀请全国知名人工耳蜗专家龚树生教授手术。


WechatIMG5.png


 据了解,从生理角度来看,人工耳蜗越早植入越好,公益援助针对听力障碍患者提供人工耳蜗植入救助,此外,为全省3-70岁有耳闷、耳痛、耳流脓、听力下降症状者,提供电测听+声阻抗检查,都有相应的优惠,目前,公益人工而我植入已开通报名热线028-87367296,  400-969-3309.  您都可以拨打热线申请名额或咨询救助详情。



推荐阅读:苹果7和苹果7p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