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5月21日

红盘热销|东樾府·上誉1号楼加推,续写一城热销奇迹

2020-05-21 11:04: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5月17日,东樾府·上誉1号楼热势加推,再度掀起全城臻藏热潮。

周末一早,东樾府·上誉销售中心便相继迎来众多客户。客户或是彼此交谈,或与置业顾问热聊,现场气氛火热,热销势头强劲。

众望所向 冠誉武胜

10:05分,市民王先生急匆匆赶到东樾府·上誉售楼处,要定下某楼层的一套房子。

“真抱歉,”置业顾问惋惜地说,“那一套房子昨天已经卖了。”

“这么快!”刘先生大惊,坦言前段时间看好了这套房子,与家人商议的时间犹豫了一下,没想到短短几天就卖了,不禁连连叹息。

“我们目前新增了1号楼的房源,您也可以多了解一下哦!”

听完置业顾问如此介绍,刘先生欣喜交加,随即拨电话叫来家人,快速锁定了一套1号楼的房源,当即交了定金,“还是早点买下来心里更踏实!”

这样的一幕,在东樾府·上誉销售中心不断重演......

3大红利加成 不负销冠之名

城市迸发向北,“东樾府·上誉”上演热销传奇,究其原因是多方面的,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天时

择址城北 远见城央

城北仁和片区,承担着改善武胜城市定位,促进未来发展的重任。

诸多商业、教育、公园、医疗等配套已日渐醇熟,北部新区发展必将强势崛起,成为武胜宜居的新区域。

地利

坐拥繁华 揽怀万象

生活在东樾府·上誉,光是各种配套,就让人艳羡。

走出家门,旁边就是叶家山公园,沿人民北路南行不远,便是武胜县步行街,各种吃喝玩乐购,全部一站式搞定。

人和

恒阳品质 远见城央


“天时、地利”是东樾府热销的关键因素,但人性化的设计、匠心的品质也是成功的必要因素,恒阳地产集团在东樾府·上誉中灌注“良心地产、品质地产”的理念,实现了开发商与消费者之间的“人和”。

加推新品中,1号楼拥有众多优势,楼间距开阔,景观及楼栋优势俱佳,并且拥有比较高的得房率,通风采光效果佳,相当值得入手。

东樾府·上誉1号楼载誉加推,机会稍纵即逝,错过岂不可惜,建面约87—114m²美学臻宅,城北之芯,一席难得。

电话:0826 6501888

地址:武胜县东樾府销售中心


推荐阅读:巨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