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5月27日

pp助手iOS版宣布下线

2020-05-27 06:44: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pp助手iOS版宣布下线

pp助手宣布与2020年2月28日下线iOS版产品,爱好刷机,越狱的用户肯定会知道pp助手的用途。 不知道其他相关助手会不会下线iOS产品。iPhone越狱不久前成爱好者们讨论热点,美化桌面,优化系统图标,喜欢折腾手机的方法。

2015年10月14日,PP助手联合盘古,全球首发iOS 9完美越狱工具,为全球数亿苹果用户玩转iPhone开启“自由之门”。这是PP助手同盘古的第三次合作。

作为国内领先的应用分发平台,PP助手同时支持iPhone、iPad、iTouch、Mac等iOS及Android设备的软件、游戏、壁纸、铃声资源的下载安装和管理。与同类软件相比,它具有界面清爽、操作流畅、下载飞速、资源海量等优势。

2015年,PP助手这个应用分发平台最大的成绩就是全面整合了阿里系的优势资源,构建了一个强大的阿里移动应用分发矩阵体系。阿里移动应用分发平台现由阿里旗下的PP助手(iOS版+Android版)、淘宝手机助手、UC浏览器、神马搜索、阿里云OS等多个渠道资源整合,截至2016年1月,其整体月度分发量已经超过10。

推荐阅读:科技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