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6月18日

大学生适合高性价比手机,中小学生更适合可管控手机!

2020-06-18 04:55: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以往的时候,我们为孩子购买手机,大部分都是为刚刚考上大学的孩子购买手机,他们要购买怎样的手机呢?很简单,对于这部分的社会群体来说,他们还处于学生阶段,还未开始真正接触社会,这个时候,更为适合他们的是性价比高的智能手机,因此,在为大学生选购手机的时候,我们一般会选择操作性能好,但是价格相对比较低廉的手机。

大学生适合高性价比手机,中小学生更适合可管控手机!

不过现在,需要使用手机的却并非只有大学生一个群体了,不少中小学生也开始对手机拥有一定的需求,那么为这部分的群体选购手机,我们需要如何选择呢?事实上,这个时候,我们更加注重的应该是“可管控”。

什么叫做可管控的手机呢?对于传统的智能手机而言,这种观念是不存在的,传统的智能手机是可以管控的,但是这种管控只限于操作人的管控,只有正在操作手机的人才能随心所欲的使用手机,管控手机,而别人,一般是无法做到的。当然,这也正是家长所担心的问题,若是一部拥有丰富功能的智能手机落到孩子手机,由他们自由管控,那么后果,自然是不堪设想的。

新兴的学生手机很好的考虑到这个因素,它们在吸收传统智能手机的优点之时,也考虑到各位家长的需求,除了拥有便捷的操控性之外,新兴的学生手机更多的将重点放在了可管控这个功能上,例如我们熟悉的小格雷学生手机,它不仅是一款高性能的智能手机,同时,也是一款可以让家长远程遥控的手机。

通过小格雷学生手机的后台管理系统,家长可以通过截图功能随时了解孩子手机的当下状态,通过时间管理的功能,家长可以自由灵活设定小格雷学生手机的使用时间,通过APP软件管理功能,家长可以自由删除或者是隐藏孩子手机中的APP软件。

相比高性价比的手机而言,这样的可管控的手机自然更加适合中小学生的使用。

推荐阅读:手机数据线连接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