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8月19日

新品上市,经典款秒杀、降价,vivo双12诚意满满

2020-08-19 09:30: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双11过去才一个月,势头不减的双12又要来一轮狂轰乱炸。正值年末,谁都想在年底收官之前再搞出一些大事情。而作为2016国产手机销量前三的vivo,这次势必拿出了满满的诚意。就天猫vivo官方旗舰店的优惠信息来看,广大消费者的福音总算是来了,而且对比双11,vivo对于双12的准备似乎更加充分。

首先,一般的套路就是来个几重好礼,vivo当然也不例外。在天猫vivo官方旗舰店的首页我们就能看到亮闪闪的“乐享五重礼”几个大字,这其中就包括0元抽手机、全场12期免息、购机礼、抢先送以及V3Max的秒杀。

新品上市,经典款秒杀、降价,vivo双12诚意满满

V3Max

接下来就先说说这款热门机型V3Max的秒杀环节。这是一款做工精细、“天生丽质”的高颜值机型,同时内置骁龙MSM8939真八核处理器并配备3GB RAM和32GB ROM,至于指纹识别、全网通、快充这些热门元素更是一样不缺。这样的vivo V3Max在本次的双12中秒杀价为899元,现对1798元的原价力度很给力,在这里提前给大家攒点好运气。

新品上市,经典款秒杀、降价,vivo双12诚意满满

vivo X6s Plus

除此外,vivo另一爆款机型vivo X6s Plus也直接降价300元,从熟悉的“S”尾标中我们不难猜到这是一款“芯升级”力作,高通652八核处理器搭配4GB RAM和64GB ROM,在传承了vivo 经典Hi-Fi风格后,vivo X6s Plus以2298元的售价在双12的主场中越发迷人。

相比传统的促销活动,vivo在双12还玩出了新花样,这次更是带来了Xplay6、Y67两款手机的首发。相对于主打1600万柔光自拍的Y67来说,Xplay6的分量可就重了。

新品上市,经典款秒杀、降价,vivo双12诚意满满


不同于以往的双曲面屏,Xplay6上下端同样采用大弧面3D玻璃设计,拥有4.17mm的弯曲半径,从而四周均为曲面。核心方面,该机采用震撼的超大6G运存配合高通骁龙820顶级处理器,顶级性能组合,告别卡顿。其中6G运存采用全新的LPDDR4技术,相比上一代DDR3性能提升80%,功耗降低40%。

新品上市,经典款秒杀、降价,vivo双12诚意满满

后置双摄也是Xplay6的一大卖点,主摄像头采用索尼IMX362 1200万像素传感器,像素尺寸1.4微米,光圈F1.7,对焦速度最快0.03秒,而500万像素副摄像头主要用来支持景深虚化效果,特别定制,获取景深信息更精确,虚化更自然、艺术。

回顾下vivo双12的活动,除了经典款的降价、新品的首发,当然还有我们最值得购买的产品,vivo X9和X7便是其中之一。vivo X7是今年vivo主打1600万柔光自拍的开山之作,再加上秀气的外观和均衡的性能,X7已然成为2016年国产手机中中不可多得的精品。

新品上市,经典款秒杀、降价,vivo双12诚意满满

相对上代的X7,vivo X9不仅在外观方面大胆创新,更是将前置摄像头升级为柔光双摄,采用2000w主摄像头+800w专业景深摄像头,使手机自拍也能达到单反级效果。其他方面,HiFi音质、全新的Funtouch OS、双引擎闪充、指纹识别、大内存等都一样不差。

新品上市,经典款秒杀、降价,vivo双12诚意满满

细心的你会发现,在本次天猫vivo官方旗舰店的活动中,除了购买手机会有音箱和自拍杆等礼品相送外,整点的前多少名还会有背包等惊喜。最后,逛累了产品来个0元抽奖吧,说不定你就是那个幸运儿呢。

推荐阅读:重庆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