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23日

三星全新折叠屏手机曝光8月5日新品不止Note20系列

2020-09-23 08:04: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三星将于8月5日举行Galaxy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公布Note20系列产品、Tab S5系列等一系列新产品,在其中还将包含全新升级的折叠手机——三星Z Fold 2。

三星全新升级折叠手机曝出 8月5日新产品不仅Note20系列产品

当地时间7月19日,三星美国公布了一条twiter:一个进行的北京菲莲娜,今年8月5日。并且在文章附加的视頻中,还出現一个青铜色的液体产生了一个相近蝴蝶花的样子。大部分能够 明确,三星到时候将发布一款选用相近伸缩计划方案的折叠手机,现阶段合乎这类计划方案的仅有前不久曝出的三星Z Fold 2。

三星全新升级折叠手机曝出 8月5日新产品不仅Note20系列产品

三星Z Fold 2宣图

据了解,这款折叠手机外屏一部分有希望选用更大的6.23英寸显示屏,而内屏为7.7英寸并配置纤薄夹层玻璃以提高显示屏抗压强度,另外有希望适用120Hz刷新频率;该设备将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65 Plus,加上12GB 258GB运行内存组成;内嵌4365mAh充电电池,适用25W快速充电和15W无线快速充电技术及其反方向无线快速充电技术。

推荐阅读:宁波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