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18日

传任天堂将与三星、AMD合作研发处理器

2020-09-18 05:16: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任天堂游戏 Switch 是现阶段用户评价最好是最火爆的街机游戏机,恰当的二合一设计方案、丰富多彩的游戏的玩法是它的较大闪光点。但事实上,Switch 并并不是极致的,它也是有许多 不够的地区,在其中特性是阻拦其发展趋势的最重要要素。

传任天堂游戏将与三星、AMD协作产品研发CPU,用以最新款Switch

Switch 选用的是 Nvidia Tegra T210 CPU,归属于 Tegra X1 系列产品。其图象特性接近iPhone A8X 与 A9X 中间,比现阶段的流行手机配置要弱许多 。2019 年发布的续航力增强版尽管应用了根据新制造配用的 Tegra X1 CPU,可是 CPU 和 GPU 特性并无提高。另外因为功能损耗太高,Tegra X1 也慢慢渐隐了 Nvidia 的产品系列,已不是消費级图型测算商品。

传任天堂游戏将与三星、AMD协作产品研发CPU,用以最新款Switch


尽管 Tegra X1 特性不够,但任天堂游戏還是根据诚心浓浓的手机游戏內容获得了游戏玩家的宽容。但任天堂游戏很清晰,要想考虑将来的发展趋势,Switch 特性务必获得提高。终究特性不够,对游戏制作公司的兼容工作中也是有非常大的阻拦。为了更好地处理这一难题,任天堂游戏刚开始找寻新的集成ic协作生产商。而据外国媒体的详细介绍,任天堂游戏现阶段看中的是三星。

三星的CPU尽管不如骁龙处理器,可是其产品研发整体实力确实不可小觑,并且三星近期也提升了与 AMD 的协作,发展前景未来可期。倘若任天堂游戏确实挑选了三星的CPU,那可能完成三大服务器 GPU 技术性方面的大一统,针对游戏制作公司而言会降低十分多的工作中。

此外,前不久有日本网民称集成化AMD GPU 的三星 Exynos 1000 检测CPU特性显卡跑分十分贴心,在GFXBench 中做到了骁龙处理器 865 的 Adreno 650 近3倍。来看大家确实能够好好地希望一下最新款 Switch 了。

推荐阅读:财经联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