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03日

良心企业米粉感动小米2s更新

2020-09-03 09:35: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良心企业米糊打动 小米2s升级MIUI 9

【机锋新闻资讯】小米雷军曾在新浪微博表明过,小米2和小米2s这2款手机上现阶段仍在应用的总数为500多万人,称得上一代神机。这般巨大的消费群,小米手机并沒有舍弃也不可以舍弃,因而,这款老古董机也被列入MIUI 9的升级方案,已经消息推送升级。

良心企业米糊打动 小米2s升级MIUI 9

全新升级MIUI 9系统软件主推“快如闪电”定义,紧紧围绕基本作用感受开展更加全方位的提升,在系统软件运作流畅和可靠性上获得提升。MIUI 9根据选用全新升级系统文件、CPU智能化增长速度、进程生产调度提升等高科技技术性,完成系统软件级起动加快。

良心企业米糊打动 小米2s升级MIUI 9

现阶段将小米2/3s升級到MIUI 9稳定版的方式 有两个,一个是根据官方网的自动升级(OTA),此外一种方式 是前去MIUI社区论坛手动式一键刷机升級。MIUI社区论坛下载页面早已出示包含小米手机 6、小米手机Max 2以内的18款型号的MIUI 9稳定版一键刷机完整包,很感兴趣的盆友快点试试吧。

推荐阅读:江西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