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18日

索尼Z3迷你版Z3Compact:4

2020-09-18 10:35: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sonyZ3迷你版Z3 Compact:4.6英寸真旗舰级

在今夜的sony新产品发布会上,急急忙忙1小时内sony连续公布了几款新产品。在手机层面,除开新旗舰Z3,迷你型旗舰级Z3 Compact也宣布现身。

在现阶段的智能机销售市场中,只要是旗舰级型号大多数配置了5英寸之上的巨屏,sony亦是如此,但是sony在公布旗舰级Z3的另外还维持传统式发布了其迷你版旗舰级Z3 Compact。

sonyZ3迷你版Z3 Compact:4.6英寸真旗舰级

sonyZ3 Compact在配备层面除开配置更小规格的显示器,别的规格型号与哥哥Z3基本一致。Z3 Compact选用一块4.6英寸720p显示器,配用2.5GHz骁龙处理器MSM8974ACCPU,一样选用2070万清晰度G摄像镜头。

现阶段官方网并未发布实际市场价信息内容及其开售時间,但是那样的配备那样的规格,坚信会吸引住许多 厌烦大屏幕手机的客户的关心。

推荐阅读:only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