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17日

5

2020-09-17 06:42: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最新动态显示信息,HTC新旗舰M10将于4月12日宣布公布,现阶段该设备早已亮相GFXBench显卡跑分网址,以前曝出的配备也获得了确定,也表明了此外一些新作用。此外也是有网民曝出了疑是“M10”的真机碟照。

5.1英寸2K屏!HTC新旗舰M10彻底曝出

配备层面,HTC 10配用了骁龙820CPU,GPU为Adreno 530,配置了5.1英寸2K显示器,PPI为576,该设备,4gB运行内存 32GB储存,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新作用是什么呢?从机器设备信息图表看来,HTC 10增加了计步感应器,很有可能会内嵌一些身心健康运用。

5.1英寸2K屏!HTC新旗舰M10彻底曝出

从现阶段曝出的信息内容看来,HTC 10应该是一部强大的旗舰级新手机。现阶段有关该设备早已无过多密秘,不论是外型還是配备,只等新品发布会那一天发布价钱了。对于市场价怎样,就等新品发布会公布吧。

======安卓清理高手======

安卓清理高手,刷机大师发布的手机清理专用工具

一键垃圾清运、运行内存加快,完全道别手机卡顿

推荐阅读:酷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