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16日

硬核岂止手机!华为推5大系列新品,新MateBookX比A

2020-09-16 05:42: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8月19日,紧紧围绕“1 8 N”聪慧全情景发展战略中的“8”和“N”,华为公司上海市区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发布5大系列产品几款新产品。在其中移动PC层面,华为公司轻巧旗舰级笔记本电脑MateBook X,迈入了阔别三年后的升级,其完美轻巧的水平,比A4纸还小,净重仅有1公斤。

硬气何止手机上!华为公司推5大系列产品新产品,新MateBook X比A4纸还小

针对最新款MateBook X笔记本电脑,华为消费者业务流程CEO余承东称是华为公司发布的第三代PC,界定为移动办公平台“聪慧化”的物质,着眼于为客户产生绿色生态结合新感受。在这里代商品之中,包含华为公司共享、多屏显示协作等华为公司特点的聪慧感受获得进一步升級,顺从了当下移动PC对高效率、跨平台无缝拼接转换的高些规定。

华为公司涉足PC领域短短的四年時间,当今华为笔记本在我国市场的市场占有率已做到16.9%,位居第二。为持续不断持续增长的趋势,显而易见必须更丰富、更有竞争能力的产品组合策略,连先前华为公司非常少谈及的MateBook B商务接待系列产品(专供公司销售市场)也来赶场了。本次升级的华为公司MateBook X,全线对比领域榜样iPhoneMacBook Air,华为公司完成了包含轻巧度、屏幕比例、显示屏细致度等各个方面的超过。

硬气何止手机上!华为公司推5大系列产品新产品,新MateBook X比A4纸还小

全新升级华为公司MateBook X有着领域第一款飘浮全面屏手机,既产生了更出色的显示信息水平,也是完成完美轻巧的重要。而在关键点的加工工艺一部分,MateBook X采用镁铝合金、添加亮粉解决,全规格大键帽的设计方案、创新传热传动轴技术性,加上现有四款颜色可选,让客户应用更舒适闲暇也产生神秘感。

颜值爆表的另外,全新升级华为公司MateBook X也再次坐享较高能整体实力,其是华为公司第一款Wi-Fi6笔记本,配用intel第十代酷睿CPU,可选i5或i7的配备,外壳两边各预埋了一个USB Type-C插口,标准配置的65W电池充电电源适配器仅重94g。最新款华为公司Matebook X标价7999元(i5 8G 512G)发展,8999元则可升級为16GB运行内存的版本号,9999元的配备则为i7 16GB 512GB,该版本号还附送扩展坞。

硬气何止手机上!华为公司推5大系列产品新产品,新MateBook X比A4纸还小

假如说MateBook X系列产品是华为公司移动PC秀肌肉的存有,MateBook 13与MateBook 14则归属于销售量的主要当担。本次升级的MateBook 13/14切合当下浪潮,采用特性及性价比高优异的AMD锐龙7服务平台,最大配用R7 4800H标压处理器。2款型号的配备与市场价详细信息由此可见下面的图。

硬气何止手机上!华为公司推5大系列产品新产品,新MateBook X比A4纸还小

华为公司与GENTLE MONSTER协作的智能眼镜,在此次新品发布会期内同歩升级了第二代商品Eyewear II,虽然2499元的起步费对比上一代略微提高,但产生了高达13款不一样设计方案挑选(4款太阳眼镜9款光学眼镜)。华为公司Eyewear II不但设计方案更潮,还关键提升了前代商品存有的一些异议,例如钛金属延展性门铰链的应用,可以减轻镜脚夹紧力,有利于更舒服和长久配戴;逆音场声学装修,合理降低了漏音的状况,让客户沉浸于感更强也可以提高私密;新设计方案的眼镜盒很酷且适用快速充电。

硬气何止手机上!华为公司推5大系列产品新产品,新MateBook X比A4纸还小

599元的华为公司FreeLace Pro无线蓝牙耳机也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首次亮相,此外华为公司还产生了市场价699元的华为公司风采双肩背包及其199元MateBook X笔记本电脑内胆包。所述华为5大系列产品的新产品今起相继刚开始开售,诸位是不是现有心爱的商品提前准备提交订单?

科客评价:华为公司用作手机上的逻辑思维和极高规范打造出的好几个产品系列,近年来获得飞速成长的客观事实说明,将来华为智慧全情景发展战略会出现巨大的想像室内空间。华为公司硬核科技,何止手机上!

推荐阅读:浙江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