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07日

三星入门新机GalaxyMegaOn配置曝光

2020-09-07 10:52: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昨天三星Galaxy Note5和Galaxy S6 edge 刚开始先发,似有赶在苹果新品前占领市场主动权的寓意,而三星近段时间较受人关心的另一款新手入门新手机Galaxy Mega On被送往印尼开展检测,又出現在了安兔兔上,其详尽配备也被曝出。

三星新手入门新手机Galaxy Mega On配备曝出

做为三星全新升级Galaxy O系列产品中2款新手机中的一员,从现阶段曝出的信息内容看来,Galaxy Mega On产品规格为SM-G6000,配置高通芯片骁龙410CPU,运作Android 5.1.1 Lollipop电脑操作系统,运存仅2GBB。以前有传言称其运存为1.5GB。

现阶段这款手机上的实际市场价不容乐观,做为三星这一知名品牌来讲,估算市场价不容易太低。

Galaxy Mega On还有着5.5英寸的720p屏幕分辨率显示器、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和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8GB外壳储存空间和3000毫安时容积充电电池。这都是以以前曝出的配备中看得出的。

【文章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推荐阅读:宜宾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