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4月26日

目前华为最值得购买的3部手机,最后一部价格很实惠

2020-04-26 12:32: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说到华为,这几年因为手机档次的提升,华为手机已经走向了高端,价格方面也不便宜,尤其是去年发布的华为Mate9 Pro和保时捷版很多人都说买不起了,价格五六千甚至上万,对于国产手机而言确实不便宜。不过这也证明了国产手机走向高端的历史,其实也是一键好事,作为世界500强,华为每年都要发布很多手机,其中也有经典手机和最值得购买的手机,看你是不是也买了。

华为Mate9

目前华为最值得购买的3部手机,最后一部价格很实惠

高配版买不起,那么华为Mate9标准版还是可以的,如今又直降了300元,只需要3099的价格了,在目前智能手机中来说,这样的价格竞争力还是很强的,尤其是还使用了麒麟96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性能方面还是很强的。

目前华为最值得购买的3部手机,最后一部价格很实惠

在拍照上,华为Mate9的实力也是很强的,后置莱卡双摄,上方为20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下方为1200万像素的彩色镜头并且搭载的是激光对焦模块,带来了更好的拍照体验。而前置摄像头像素达到了800万,拥有F1.9的大光圈,支持自动对焦。无论是自拍还是拍照都表现很好,虽然是后置指纹,但3099的价格还是很值得买的。

荣耀9

目前华为最值得购买的3部手机,最后一部价格很实惠

这部手机刚发布不久,因为颜值高时尚,已经成为了目前热销手机,荣耀9使用了双面玻璃设计,背面曲面让手机档次提升了不少。而性能方面搭载了麒麟96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和64GB存储机身,当然这部手机功能还是很丰富的,带来了HiFi级别的音效体验,还有正面指纹识别,带有轻触返回的功能,看来这个功能会是智能手机的一大趋势。

目前华为最值得购买的3部手机,最后一部价格很实惠

而在拍照上,荣耀9也有很大的提升,后置1200+2000万像素双摄,支持两倍光学变焦,暗光夜拍模式,激光对焦、深度对焦、对比度对焦、PDAF相位对焦,人像模式背景虚化,虽然没有莱卡双摄,但拍照表现也让人很满意的,2699的价格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

荣耀8

目前华为最值得购买的3部手机,最后一部价格很实惠

这部被誉为华为最经典的一部手机,也是价格最稳定的手机,热卖了9个月没有降过价,也是非常难得了,不过这部手机目前直降400元,只需要2099的价格了,这主要是为荣耀9让路降价,否则还能再热卖几个月。荣耀8使用双面玻璃设计,也是华为最漂亮的手机,会更具灯光颜色的变化表现出不同的颜色来。在性能上搭载了麒麟950八核处理器,显示屏5.2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运行内存4GB ROM,机身储存64GB ROM。电池3000mAh,还有NFC功能,智灵键+指纹识别二合一,体验感也是不错的。

目前华为最值得购买的3部手机,最后一部价格很实惠

随着这部手机使用双摄比较早,但在拍照上的表现也是很出色的,搭载了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由一个黑白摄像头和一个彩色摄像头组成,最大支持4倍数字变焦,同时也支持对比度对焦、深度辅助对焦、激光辅助对焦,在拍照方面依旧还是佼佼者,而2099的价格可以说是非常实惠的。

新品的发布,老款旗舰手机大降价,这个时候购买可以说是最划算的了,如今进入下半年,华为Mate10发布会也提升了日程,那么华为Mate9再降价是肯定的,就目前价格来看,华为这三部手机性价比都非常高,不仅性能强拍照效果也很好,颜值方面表现也很出色,绝对是目前华为手机中最值得购买的了。

推荐阅读:怎么查找我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