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5月20日

2019不花钱的传奇手游有哪些 汇总合集推荐

2020-05-20 04:39: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传奇手游作为一个经典的游戏IP类型,一直受很多人欢迎,不过,到了后期,氪金现象都很严重,2019不花钱的传奇手游有哪些?给大家分享一些不花钱还好玩的传奇手游,跟我一起看看吧!

No.1 王者传奇

王者传奇是目前比较经典的一款传奇手游了,经典传奇版本玩法,玩家可以自由切换,来自官方正版授权玩法,让更多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拥有非凡的PK战斗体验;三大经典职业,可以自由选择,所有的装备都靠打,氪金什么的不存在的。

No.2 真龙传奇

这是一款可以完全自由交易的传奇手游,最爽快的战斗,最具酷炫的技能打斗表现;最丰富的玩法,做多样的职业变身,玩家们可以参与跨服PK战斗,尽情体验到每一次PK带给你的无限乐趣快感。

No.3 最传奇

最传奇手游将会带你去体验全新的3D热血传奇游戏世界,来自传奇正版游戏授权,重现传奇经典1.86、1.80、1.85等多个特色版本,游戏中完全可以自由发挥战斗,你可以召唤你的那些热血兄弟,和你一起开启沙城争霸战斗。

No.4 圣域传奇

圣域传奇手游重现传奇道法战三大经典职业,你可以和更多传奇好友们一起并肩作战;游戏主打热血帮派战斗,最具激情的战斗玩法,各种守城攻城战斗,是时候发挥出你的独特优势了,帮助你成就最为独特的传奇梦想。

推荐阅读:河南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