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8月19日

手机新闻早知道:所有品牌手机最新消息汇总

2020-08-19 06:40: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消息来自@汇百洲郭锦炜。

A版块:创新产品

1、华为中端机畅享7Plus曝光:配备5.5英寸屏幕、40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7.0 Nougat系统。

2、国内首款骁龙835移动平台手机:小米6将于4月19日在北京发布。

3、夏普新机Z3搭载2K屏幕,4月12日在台湾发布。

4、传一加手机5将内置8GB运行内存、后置双摄像头。

5、小辣椒首款双摄手机小辣椒A1即将发布。

6、海力士推出业界首款72层堆叠的3D NAND闪存,闪存芯片封装后的最高容量将达到512GB。

7、Moto将在印尼市场发布入门新机MOTOC,支持三卡三待、配备5英寸屏幕、搭载联发科MT6737m处理器。

8、阿尔卡特亮相全球首款四摄手机Alcatel Flash,该机前置500+800万像素双摄像头,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5.5英寸1080P屏幕、联发科Hellio X20处理器、3+32GB存储、3100mAh电池。

9、乐视新机乐Pro3双摄AI版:4GB+32GB公开版售价1799元;4GB+64GB生态版售价2399元。

手机新闻早知道:所有品牌手机最新消息汇总

B版块:人物观点

  1. 孟樸(高通中国区董事长):5G的整体经济效益将于2035年之前在全球实现,到2035年全球5G价值链本身就能创造高达3.5万亿美元的产出,其中在中国创造的产值为9840亿美元;5G还将支持广泛的行业,并产出价值高达12万亿美元的产品和服务。

  2. 杨元庆(联想CEO):联想将以设备+云为核心,实施三波战略,全面挺进智能终端和云基础设施领域,三波战略是从单一业务向多元业务转型的实现路径,从产品为中心向客户为中心的转型,则是新形势下联想落实战略、赢得客户和市场的关键之所在。

  3. 雷军(小米CEO):手机是小米的根基,小米一定要聚焦把手机做好,2017年三大核心工作: 创新、质量和交付!创新,坚持核心技术突破,继续探索黑科技;质量,一定要在质量上超过友商;交付,一定要系统解决经常性缺货问题。

  4. 马云(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电子商务借助互联网让流通更迅捷、更有效,它不是虚拟经济,而是实实在在的实体经济,值得注意的是,在一些国家或者一些行业把实体不振归咎于互联网的时候,另一些国家则是忙着利用互联网振兴实体经济。同样,在很多人忙着把失业率归咎到互联网的时候,也有很多人忙着利用互联网实现新的就业。

手机新闻早知道:所有品牌手机最新消息汇总

C版块:新闻事件

1、华芯投资拟5.8亿美元收购美国半导体测试公司Xcerra。

2、福布斯:中国AI行业取得真正进步,科大讯飞、百度等领先。

3、AMD收购虚拟现实无线芯片开发商Nitero。

4、中国移动在北京开通首个千兆示范社区。

5、魅族发布Flyme 6体验版更新,忘记密码也能解锁。

6、苹果正式关闭iOS10.2和iOS10.3验证通道。

7、金山云联手英特尔打造数据分析平台发力人工智能。

8、网易云音乐获7.5亿元A轮融资:估值80亿元,用户破3亿。

9、乐视宣布正式放弃对美国电视厂商Vizio 20亿美元的收购。

手机新闻早知道:所有品牌手机最新消息汇总

推荐阅读:中华创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