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26日

益艺承融三星心系天下W2016正式发布

2020-09-26 06:32: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5-11-21 11:21:29 创作者:席龙飞

11月20日,三星电子携手并肩中国电信网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了数万人经营规模的“心系天下公益基金起动暨心系天下W2016天翼手机公布演奏会”。期内,专为高档商务接待精锐量身定做打造出的心系天下系列产品全新一代旗舰级W2016震撼人心公布。三星心系天下W系列产品手机上做为高端智能手机销售市场的本年度重点巨作,一直深受社会各界关心。而将要面世的三星心系天下W2016,外观设计致尊空气,设计方案宛如佳品,终将传承经典之名,继写傲视辉煌传奇。此外做为一场高級其他公益慈善演奏会,当场不但邀约到北京交响乐队和著名指挥家谭利华老先生全力以赴助战,也有男高音演唱家戴玉强和莫华伦、华语歌手小天之后张靓颖做为演出特邀嘉宾,为全部在场宾客相赠一席顶尖视听盛宴。

益艺承融 三星心系天下W2016宣布公布

益艺承融 三星心系天下W2016宣布公布

心系天下产品系列自问世至今,一直是我国高端智能手机销售市场的领先者,深受高端客户亲睐。此次公布的W2016是心系天下第八代旗舰机,秉持 “承传、自主创新、高贵、思仁” 品牌文化,蕴涵高手加工工艺与优质设计方案的知名品牌遗传基因,在造型设计上面有重大进展,运用全新升级致臻材料,质量力臻极致,特性才华横溢,较前七代商品具备明显自主创新,总体品牌形象让人震撼。心系天下W2016将再次领先高端智能手机销售市场,塑造顶尖商务接待旗舰级新一代楷模,为成功者打造出史无前例的高贵感受。

益艺承融 三星心系天下W2016宣布公布

三星电子大中华地区挪动通讯部首席总裁赵瑞老先生致词

造型设计上第八代心系天下商品W2016,承袭“心系天下”系列产品手机上一贯的简约奢侈设计风格,完成金属材料与夹层玻璃的恰当结合,萃集名匠加工工艺。将要面世的W2106有银白色和金黄二种色调,后背选用了和三星Galaxy Note系列产品相近的单叶双曲面设计方案,跟W系列产品先前设计风格转变很大,更接近时尚风。

益艺承融 三星心系天下W2016宣布公布

三星W2016

三星W2016配备双3.9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280×768,画面质量细致新鲜。外壳配用三星自己的Exynos 7420CPU,3GB运存,另外配搭达到64GB的外壳储存空间,多任务处理速率简直无敌。值得一提的是,W2016还有着外置五百万与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的大光圈镜头监控摄像头组成。

益艺承融 三星心系天下W2016宣布公布

三星W2016

“心系天下”系列产品手机上为高档领导者为之,W2016也是周密周全地提升了机器设备的便利性和安全系数。W2016内嵌的智能管理器,可以立即清除储存空间并运作內容维护。本次,三星电子与通讯运营商中国电信网携手并肩打造出的天翼新手机W2016能够 享有领跑的LTE感受,适用我国电信4G 互联网。另外,W2016内嵌无线快速充电技术电磁线圈,轻轻松松电池充电,令您续航力安心;有线电视电池充电方法的极速电池充电仅需三十分钟就可以电池充电50%。

益艺承融 三星心系天下W2016宣布公布

三星W2016

除开一流的硬件配置特性以外, 心系天下W2016还将为客户相赠由中国电信网与三星相互打造出的专享VIP定制服务,协助客户随时决胜千里,运筹帷幄。

每一代心系天下手机上的问世,全是对扶危济贫公益性个人行为的贯彻。二零零九年,心系天下W799捐赠希望小学新项目是心系天下公益性个人行为的起始点;二零一零年,心系天下W899捐建“母亲水窖”,处理贫苦干旱气候的人和动物饮用水难题;二零一一年,心系天下W999捐助“爱之光”,关怀白內障病人;二0一二年,心系天下W2013 携手并肩成龙基金会,赴云南省彝良地震受灾地区开展捐赠;二零一三年,心系天下W2014 捐赠雅安地震受灾地区,呼吁关心灾后重建内心援助;二零一四年,心系天下W2015 捐赠江西省植树造林老年人漆有朋,提倡“翠绿色梦强国梦”。

益艺承融 三星心系天下W2016宣布公布

中国电信集团企业总经理高同庆老先生、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涂猛老先生、三星大中华地区挪动通讯部首席总裁赵瑞老先生当场捐助

二零一五年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中国电信网携手并肩三星电子,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构架下开设重点爱心公益股票基金——“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关键朝向贫苦青少年儿童进行助学金兴教有关公益活动,着眼于关爱青少年儿童的快乐成长,并为此为服务平台贯彻公司企业社会责任,提倡“为大量小孩筑梦”。希望工程不但是青基会的大牌明星新项目,也是心系天下公益性路的起始点。阔别六年而创立的“心系天下公益基金”,既最能体现扶危济贫的义务承传,也最能体现中国电信网与三星电子做为企业社会责任一以贯之的担当意识,针对心系天下的知名品牌公益慈善具备里程碑式实际意义。

益艺承融 三星心系天下W2016宣布公布

老师学生意味着赠予自制礼物

值得一提的是,心系天下产品系列,一直持续着“承传、自主创新、高贵、思仁”的品牌文化。W2016设定了方便快捷的捐助服务平台,根据手机软件豪礼将心系天下公益性APP下载安装,伴随着心系天下公益基金的起动和心系天下公益性APP的运用,客户可随时捐助至青基会下“心系天下股票基金”;根据社交媒体将自身捐赠的公益活动共享给亲朋好友,启动身边的人一起捐助;得到电子证书及感谢短信并根据社交媒体共享。另外,手机上APP也将为客户消息推送其捐赠新项目的新项目工作进展。

据了解,三星W2016这款商品是规格为120.4*61*15.毫米的致尊典藏版翻盖式,持续三星W系列产品的王者之心及高档精准定位,将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发售.

推荐阅读:秀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