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03日

LG/华为Nexus新机齐曝光:指纹识别+前置双扬声器

2020-09-03 04:59: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讯 8月12日信息,我们知道2020年华为公司和LG将各自让我们产生一部Nexus新手机,以前有关两台新手机的一部分配备早已有一定的曝出,如今曝料高手@onleaks 再度在Twitter上为大家产生了两台手机上的最新动态,据了解华为公司版Nexus新手机将配用5.7英寸屏,LG版Nexus新手机则配用5.2英寸屏,两台手机上都装有外置双扬声器、指纹验证和USB Type C插口。

LG/华为公司Nexus新手机齐曝出:指纹验证 外置双扬声器LG/华为公司Nexus新手机齐曝出:指纹验证 外置双扬声器

另外,@onleaks 还曝出了2款手机上的三围尺寸,各自以下:

5.2英寸LG Nexus新手机:146.9 x 72.9 x 8/9.8毫米

5.7英寸华为公司Nexus新手机:159.4 x 78.3 x 6.6/8.5毫米

能够 看得出,两台手机上的薄厚都是有2个标值,很可能是由于手机上的后背将应用弧型设计方案,2个标值各自意味着超薄和更厚的部位。另外,依据早期曝出的照片,两台手机上的监控摄像头都将有一定的突起,如圖所显示,必须留意的是,照片并不是来源于@onleaks。

LG/华为公司Nexus新手机齐曝出:指纹验证 外置双扬声器LG/华为公司Nexus新手机齐曝出:指纹验证 外置双扬声器

此外,两台手机上都将选用金属材料,华为公司版Nexus手机上是金属外壳外壳设计方案,而LG版则只在外框上应用金属材料。

离两台手机上的公布也有几个月的時间,估算还会继续有大量曝料释放,IT之家将不断关心。

推荐阅读:广东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