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02日

三星推出面向一线员工的耐用型GalaxyXCoverPr

2020-10-02 06:27: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动则发布市场价超出1000美金的旗舰级智能手机的另外,三星都没有忘掉为一线员工提前准备经久耐用且价钱性价比高的Android 10新手机,例如文中要为大伙儿详细介绍的Galaxy XCover Pro。该设备市场价仅为499美元(约3529 RMB),但得到 了IP68防潮防污和MIL-STD 810G军规验证,很合适从业体力活的一线工人。

三星发布朝向一线员工的经久耐用型Galaxy XCover Pro智能手机

针对工程建筑、医疗器械行业的一线员工而言,Galaxy XCover Pro乃至集成化了Microsoft Teams作用、包括了用以Walkie Talkie的专用型按键。

手机软件层面,该设备自带了Android 10挪动电脑操作系统,且服务承诺出示三年安全补丁。

三星表明,Galaxy XCover Pro兼具了经久耐用和时尚潮流的特点,摆脱了当今公司级智能手机的一些现况。其致力于办公环境而设计方案,考虑到来到合作、生产主力和网络信息安全的必要性。

IP68级安全防护代表着它可以防污和应对1.5米深的浸水,MTL-STD 810G验证则可在极端化海拔高度、环境湿度和其他极端自然环境标准下靠谱工作中。值得一提的是,该设备还适用戴手套应用。

三星发布朝向一线员工的经久耐用型Galaxy XCover Pro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XCover Pro已可根据Verizon方式选购,市场价为499美元(约3529RMB),自然你也能够 根据三星官网或微软公司方式选购无锁版本号。

来源于:cnBeta.COM

推荐阅读:苏州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