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2月26日

只专注做旗舰 一加手机3上手体验!

2020-12-26 13:06: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客点评:除了样子,其他看起来都比以往靠谱!

一加终于发布了它的第三代旗舰一加手机3,在经历了开发了两代手机后,这一次的旗舰显得有些保守,但是在体验过后,得到了外媒The Verge的高度好评。它的颜值不算很高,但是在各方面的表现取得了更好的平衡,也许这就是好手需要具备的品质!

只专注做旗舰 一加手机3上手体验

只专注做旗舰 一加手机3上手体验

售价只要2500元的一加手机3,却拥有着旗舰级的配置,全金属的机身搭载今年大热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外加6GB的RAM,在系统运行方面应该能够让人足够放心。5.5英寸的AMOLED屏幕虽然没达到2K分辨率,但只要不是进行VR体验,日常使用基本上没太大问题,还能帮助省下不少电。3000mAh的大电池支持快充,能够满足一天的重度使用。下面来看看外媒The Verge对它的评价吧。关注科客网官方微信kekebat,获取更多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沈阳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