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2月29日

福建泉州溪东边防派出所“手机充电站”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2020-12-29 08:56: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福建泉州溪东边防派出所“手机充电站”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群众在“手机充电站”给手机充电

近日,福建泉州边防支队溪东边防派出所“手机充电站”正式投入使用,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据了解,这个所在工作中发现,不少群众到派出所办事时,由于手机使用频繁、忘充电等原因,导致手机电量不足,影响了正常使用。针对这一情况,这个所专门在户籍服务窗口设置了便民“手机充电站”,方便群众手机没电时紧急充电。目前,“手机充电站”的指示牌、多功能充电接口及线路均已全部安装到位。同时,这个所在“手机充电站”旁边配置了饮水机、桌椅等,让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渴了有水喝、累了有凳坐,享受便利、快捷、顺畅的优质服务,提升和塑造了这个所为民、亲民、爱民的良好形象。(黄诗前 王朔)

推荐阅读:河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