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1月21日

华为的这个限量版手机玩得有点高!

2021-01-21 12:35: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华为的这个限量版手机玩得有点高

一般限量版手机基本上都是玩得跨界之类,比如华为Mate20 RS保时捷版 ,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等等。不过对于华为来说,本次为庆祝公司突破2亿台销量而特地发布两款纪念版手机,其市场玩法确实玩得与众不同。

具体来说,这两款手机(一款是Mate20 Pro,另一款是Nova4)跟普通版手机并没多大区别,只不过是在机身背面多了“2亿台”的纪念LOGO,不知道对于花粉来说,这样的手机是否有特别值得纪念的意义呢?因为以笔者个人而言,这个数字对华为自己更有意义而非消费者,因为对于消费者而言,每一台手机的销售和出货都是唯一的,都可能值得纪念。

目前暂时还不知道这两款纪念版手机的定价会是多少?如果与普通版保持一致的话那买这个还有点意义,如果价格有区别了,一般消费者会否为一个LOGO愿意多花一些钱呢?

最后想问一下各位,你们会否买华为的这两个破2亿纪念版手机?

推荐阅读:乌鲁木齐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