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2月25日

惊呆了!魅族自曝神秘新机:三种系统通吃!!

2021-02-25 13:04: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家电视界网讯]在即将到来的MWC2015大会上不少手机厂商都在蓄势待发准备发布全新产品,魅族也在当中,根据日前魅族官方对外公开的一则消息来判断,魅族在3月MWC大会上发布的新机将会支持三种操作系统!

惊呆了!魅族自曝神秘新机:三种系统通吃!

日前魅族官方 Facebook上发布了一则耐人寻味的消息,其表示What will be the next?,其在发布的消息配图上面除了印有Flyme、YunOS,还画了一个问号,其含义也就是说,魅族的新机将会支持三种系统。

Flyme自然不必多说,是魅族自己开发的基于Android深度开发的UI系统,YunOS则是与阿里共同合作之后在魅族手机产品上可使用的UI系统。

而第三个系统其实并不能猜测,在很早之前魅族就与Ubuntu展开了战略合作,而在去年Ubuntu团队就曾表示已经收到了一批魅族手机,其用途大概是与Ubuntu进行适配测试。

据悉魅族新品会在MWC2015大会上公布,同时支持Flyme、YunOS、Ubuntu的魅族新机到底还会有哪些特色,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最专业的家电报道,最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电视界网,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家电视界网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天津之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