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19年11月28日

萤石DL11S指纹锁深度测评:居家新体验,“点”亮安全与便利

2019-09-26 10:52: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近年来,产品智能化的发展势如破竹,智能家居产品也“闻风而动”,迅速占领了家庭的方方面面。为生活带来便利是理所当然的,而且部分产品还在家庭安全方面进行了延伸,为居家安全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保护。

萤石DL11S指纹锁深度测评:居家新体验,“点”亮安全与便利

比如说,智能指纹锁,不但让人们回家开锁这个动作更加简单,轻松实现秒开锁。而且出门无需携带钥匙,解放了裤兜和包包,精密电子产品也能免于遭受被钥匙划伤屏幕的伤害等等,别提多方便了。而在配合APP和Wi-Fi使用,它还可以对于门锁的使用情况进行监督,让用户了解到家人都是什么时候回家的?行程是否正常?是否有人经常在尝试密码开门?上班时间或者晚上是否遭遇撬门……这些情况都能够进行提醒,让主人对于入户的安全有更好的掌握程度。

萤石作为智能家居品牌,也研发了萤石DL11S指纹锁。作为海康威视旗下品牌的重要安全产品,这款指纹锁能化身安全卫士,保家卫门,让家庭的温暖一直播撒下去。

多方式开锁,安全又方便

对于愿意尝试智能电子产品的用户来说,新鲜感与安全性同样重要。萤石DL11S指纹锁拥有多种开锁方式。首要的就是有指纹开锁。通过事先录入指纹,用户在特定的指纹区域来验证指纹,匹配者就可以直接解锁顺利开门,速度相当快。这种方式与手机指纹解锁极为相似,对于青少年、中年人以及老年人来说都极为适用。

萤石DL11S指纹锁深度测评:居家新体验,“点”亮安全与便利

在指纹解锁的安全性上,萤石DL11S指纹锁同样没有放松要求。它采用半导体指纹识别方式,进行生物指纹识别。不但能够更加立体地识别指纹,区分通过痕迹复刻的假指纹,安全系数高,还具有非常优秀的精确度和识别度,响应速度更快,实现秒开门。此外,它还可以减少因为手干燥、脱皮带来的识别困难,识别率更高。

萤石DL11S指纹锁还支持密码解锁,通过在键盘上输入正确的解锁数字实现解锁。只要拥有正确的密码,就可以打开家庭的大门,而且密码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更换。除了更换密码,它还支持虚位密码技术来确保安全,用户可以在正确的密码前后随意输入数字,从而能够迷惑偷窥者。就算带同事或者朋友回家的时候,用户也可以大大方方输入密码,不用刻意遮掩造成场面尴尬。

此外,萤石DL11S指纹锁还支持短信授权开锁。用户可以临时创建一个临时密码,让来访者在限定的时间、限定的次数内来进行开锁。如果亲朋好友突然到访,即使家里没有人,也可以让他们通过这种方式进门,不用等待主人赶回来,特别方便,且这种方式可以不用泄露真正的密码。

萤石DL11S指纹锁深度测评:居家新体验,“点”亮安全与便利

对于年纪稍长、不爱使用指纹解锁或者记不住密码的用户来说,还可以使用感应卡或者是钥匙进行开锁。感应区域位于把手上方区域,而在面板的底部有应急钥匙插孔,用于插入钥匙开锁。多样化的开锁方式,更好地照顾了家庭成员的感受,让所有人使用起来都更加得心应手。在实际使用中,以上几种解锁方式都能够非常顺利地打开锁,家中的成员都相当满意。相比传统钥匙开锁,体验大为升级。

多重安全措施,保障安全有一套

萤石DL11S指纹锁采用C级锁芯,理论上技术开锁时间达270分钟以上,在民用锁领域安全性能高、防护能力强,因而具有更强的保护能力。此外,它还可以抗强电磁脉,经受得住特斯拉线圈产生的强电磁脉冲攻击,也就是市面上常见的“小黑盒”开锁,更好地弥补了安全漏洞。

萤石DL11S指纹锁深度测评:居家新体验,“点”亮安全与便利

同时,它还可以推送开锁的消息到手机APP,实时“报告”门锁的安全情况以及家人的回家情况。当门被异常开锁,或者多次验证失败乃至被暴力撬开等等,都会有相应的消息推送到手机上,让用户及时察觉。对于家人回家情况的推送,可让用户也可以掌握他们的行程、判断他们是否安全回家。

同时,为了防止陌生人或者不法分子通过多次输入不同的数字组合来破解密码,萤石DL11S指纹锁在密码连续输错5次后就会锁死键盘,无法再输入。不过,这并不会影响后续使用指纹和感应卡解锁,这样的措施也可更好的保护家庭安全。

萤石DL11S指纹锁深度测评:居家新体验,“点”亮安全与便利

在开锁之后,通过上提门内的把手可以进行反锁,进一步避免了从门外技术开锁的可能性。而且其采用的是机械结构设计,长期使用稳定性高,更好地保障安全。更为贴心的是,为了更好地保障用户家庭财产安全,萤石DL11S指纹锁还赠送百万家财险,一旦发生事故将获取一定的赔付,更好地弥补用户的财产损失。

相信有这些安保措施,对于自身家庭的安全,用户可以放心地托付给萤石DL11S指纹锁。

精美外观,简单好用

通过精美的配色和线条分明、轮廓清晰的造型,萤石DL11S指纹锁能够融入到各种门的风格中去。科技产品也能与家的风格融合,不会显得突兀。

在正面,指纹仓采用的是车顶天窗式感应设计,平时处于封闭的状态,更为隐秘,用户的手指触碰该区域以后才会自动开启。指纹头面板呈40°倾斜设计,是人体非常舒适的使用角度,体验更畅快。

此外,该款指纹锁采用8节电池供电的方式,可以连续开启1万次以上,正常使用续航时间可达一年。而且就算在完全无电的情况下,它也可以通过门外面板底部的应急电源插口采用充电宝或者安卓智能手机进行紧急供电,让用户顺利开门,不会对于正常的生活造成扰乱。

总结

萤石DL11S指纹锁外观精美时尚,好用又方便,并从安全角度进行了方方面面的考虑,更好地保障用户的安全,适合千万的用家庭用户。守护家的第一道防线,萤石DL11S指纹锁值得我们拥有。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