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19年11月28日

米家扫拖机器人白色款首发:智能听话,扫的彻底

2019-09-26 11:01: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智能化高度发展的今天,你还要自己打扫卫生吗?9 月 26 日,米家扫拖机器人白色款首发,小米全渠道有卖,这个小可爱,你不考虑一下吗?

小米扫拖机器人采用了LDS激光导航,路径规划更准确,高性能扫拖一体化,全屋强力清洁,支持3种扫拖模式,模拟人工拖地,彻底解放双手。

米家扫拖机器人白色款首发:智能听话,扫的彻底

搭配日本无刷电机,高达2100Pa的澎湃吸力,轻松吸净尘絮颗粒,让你的双脚能享受到在模板裸脚行走的舒适。

米家扫拖机器人拥有全新的LDS激光扫描系统,采用多级标定靶位与分段拟合算法,转速更快,精度更高、量程更远,建图快人一步,避障更灵敏,采集范围更广,一次清扫就可绘制全局地图,让3D平面瞬间拍平,全局规划了然于心。

米家扫拖机器人白色款首发:智能听话,扫的彻底

值得一提的是,米家扫拖机器人可通过米家APP实现更为丰富的操作体验,远程遥控,预约清扫,指哪扫哪、设置禁区等姿势等你解锁。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