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19年11月28日

Mate30Pro起售价会是5499元?可能不会这么便宜

2019-09-26 10:58: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前两天华为在海外发布了今年最新的旗舰手机Mate30系列,从海外公布的价格来看,华为Mate30系列比去年Mate20系列的手机售价更贵了,至少海外是这样的起售价799欧元,那么按照华为往年的情况,在国内的售价会比海外相对便宜,差不多是打8折的样子,也就是说华为在海外起售价1099欧元的8+256GB版本的Mate30Pro在国内的起售价差不多也要6800元,这个价格对目前国内的智能手机市场来说并不便宜,或者换句话说相当的贵,要知道这还仅仅只是4G手机,并不是5G手机。

Mate30Pro起售价会是5499元?可能不会这么便宜

华为Mate系列一直以来都是华为的高端旗舰手机,华为一直以来都凭借着Mate系列冲击高端手机市场,从Mate20系列开始华为就在高端手机市场站稳了脚跟,逐渐的在蚕食苹果和三星的市场份额。Mate系列一直都好评如潮,而且这一次Mate30系列不论是性能、外观、黑科技等等都非常的引人注意,所以大家都很关心这款手机的售价。看到海外Mate30系列这个售价,很多对Mate30系列有兴趣的网友就很担心在国内Mate30系列价格也是这么的高。

Mate30Pro起售价会是5499元?可能不会这么便宜

6800元是Mate30Pro的起售价,正常情况下应该是这样的,但是国内会有一个8+128GB的组合,这就意味着在国内Mate30Pro的起售价会更加的便宜,不过这个组合的售价应该也不会是在5499元而是应该在5999元,这个价格也是比较合理的。毕竟Mate30已经完全可以撑起4000元-5000元价位的市场了,Mate30Pro自然就要冲击6000元价位的市场了。

Mate30Pro起售价会是5499元?可能不会这么便宜

另外这个是4G版本的售价,大家也都知道Mate30系列会有两个版本,一个是4G版本一个是5G版本,5G版本要在11月份左右才会上市,5G版本的溢价应该会更强。毕竟华为自己发布的Mate20 x 5G 版的售价都要6199元,这款手机采用的还是麒麟980外挂Balong5000实现的5G,集成了5G芯片的Mate30 5G版本怎么着都不可能太便宜的吧。估计Mate30Pro 5G起售价要在6999元了,指不定还可能会冲击7599元的价位,参考现在的5G售价来说,华为Mate30Pro作为全球唯一一款搭载集成了5G基带的处理器来说,还是值这个价的。

不过目前看来,华为高端手机的舒适价位应该是在4000-5000元之间,过高的售价大家可能会直接掉头购买iPhone,毕竟在目前大家还是觉得同等价位iPhone会更好一点,这不仅仅是在国外,在国内也是如此。所以华为的价格更加亲民可能会销量更高,一直以来华为也是这样的策略,当然华为也都一直在尝试冲击更高的价位。

Mate30Pro起售价会是5499元?可能不会这么便宜

在网上已经有网友曝光了一份Mate30系列的价格,Mate30起售价位3988元,Mate30Pro的起售价为5488元,这个价格也挺好的,希望华为在国内的售价能够压到这个水准。但其实不太可能,按照华为的以往的管理,Mate30Pro5999元的起售价更有可能一点,而且大家也都在涨价。再者同样是采用了瀑布屏的vivo NEX 3的起售价为4998元,难道华为Mate30Pro具备这么多的额外功能难道还不应该贵一点?对此你怎么看?这个起售价你还满意吗?不过真正的价格还是等明天的发布会揭晓吧。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