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5月28日

一加、vivo、OPPO、华为手机哪个好?

2020-05-28 05:11: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你说是这4家国产手机在目前热度都很高,各有特色,可以说是完全定位不同的人群吧,一加更适合男性使用,vivo定位年轻商务人士,OPPO主打女性市场,华为定位成熟商务人士,各有自己的特色。

一加、vivo、OPPO、华为手机哪个好?

一加手机性能强,一加手机3T搭载骁龙821处理器,6GB运行内存,是目前性能最强的智能手机,价格方面也很实惠,2699的价格要比荣耀V9实惠一些。在系统上使用的是基于安卓7.0定制的氢OS 3.0系统,DASH闪充也很有特色,可以说是一部还不错的手机吧,在拍照上也完全能够满足需求。

一加、vivo、OPPO、华为手机哪个好?

OPPO手机主打颜值,OPPO R9s最有特色了,手机设计轻薄,颜值很高,还有很多年轻的设计元素,在性能上搭载骁龙653处理器,6GB运行内存,主打拍照,使用了对焦更快更准确的双核对焦和F1.7超大光圈,在拍照上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在指纹上,使用了固态指纹按钮,新增疏水膜工艺,指纹识别更快更准确。还有VOOC闪充也是OPPO手机的特色。

一加、vivo、OPPO、华为手机哪个好?

vivo手机主打年轻商务市场,尤其是vivo Xpaly6更有特色,在性能上搭载骁龙82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和128GB存储。除了配置,在系统上,vivo Xplay5也是很有特色的,使用了智慧引擎,具有优化应用的功能,可以关闭后台长时间运行的应用,释放更多的运行内存,让手机长时间使用不卡顿。而拍照方面,采用双摄像头的设计方案,分别为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500万像素的景深预测辅助摄像头,两颗摄像头配合工作可以拍摄背景虚化的照片。

一加、vivo、OPPO、华为手机哪个好?

在音质上,vivo 每一代手机都内置了HiFi芯片,首发ES9038芯片,还有三颗运放OPA1622,并支持DSD硬解,带来了更好的音效,让你看电影,玩游戏或者听音乐有一个全新的体验。就系统,拍照和音效上来看,vivo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一加、vivo、OPPO、华为手机哪个好?

而华为,目前热度最高的华为Mate9,普通版本搭载骁龙960处理器,价格高达四千多,性价比没有优势,拍照方面搭载第二代徕卡双摄,拍照效果还不错的,背面指纹识别一直以来都是华为的特色,其实在操控上并不是很好,尤其是对于指甲长的人来说,不是很方便,除了价格高,体验感上并没有什么优势,这也是华为备受消费者吐槽的原因。

从这4家国产手机来看,追求性能选择一加,追求美观时尚,选择OPPO,追求美观和体验,选择vivo手机,如果不嫌价格贵,那就选择华为吧。

推荐阅读:苹果7和8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