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6月22日

逆潮流但价格超低 三星韩国推出智能翻盖手机

2020-06-22 07:15: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曾经手机在非智能时代,摩托罗拉和诺基亚的手机都以翻盖为主,如随着技术的不断升级,直板手机逐步替代了翻盖。而如今,有厂商逆潮流而行,再次推出了翻盖手机,并且还是智能机型,价格却非常诱人。

逆潮流但价格超低 三星韩国推出智能翻盖手机

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报道,三星在韩国正式推出了智能翻盖手机Galaxy Folder 2。该机去年曾在三星中国官网亮相,不过当时Galaxy Folder 2的机身颜色为金色。

三星Galaxy Folder 2采用3.8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800 x 480像素,搭载1.4GHz骁龙425四核处理器,内置2GB+16GB内存组合,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1950mAh,运行Android 6.0操作系统。

逆潮流但价格超低 三星韩国推出智能翻盖手机

三星Galaxy Folder 2有粉红色和黑色两种配色可选,并且还会有LTE版和3G版两个版本,零售价为29.7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780元)。

目前并不知道三星是否会在其他国家推出这款手机,毕竟对于现在的智能手机市场来说,近1800元的价格可能很少有人会选择配置如此低端的手机,如果真的有,可能就是出于对翻盖手机的那一份情怀了。

ThinkPad作为京东最核心的合作伙伴,同时也是笔记本电脑行业顶级的品牌,在刚刚结束的618活动中也是获得了很大的销售额,并且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实惠。

逆潮流但价格超低 三星韩国推出智能翻盖手机

首先,在京东618活动当天,ThinkPad官方旗舰店全场商品满4000元减618元,相比于其他品牌满1000减100的优惠力度更大;

重磅的活动出现在6月18日的凌晨0:00-2:00,ThinkPad 将拿出5款产品进行疯狂两小时秒杀活动。秒杀活动现场虽然是在凌晨,但依旧阻挡不住消费者的热情。全部秒杀产品都在短时间内结束。

推荐阅读:vivoz3i手机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