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6月19日

忘记手机指纹解锁数字密码怎么处理?

2020-06-19 07:21: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第一,如果你手机打开了usb调试,那么你可以连接电脑,用刷机大师解除手机密码锁。

第二,如果你手机没有打开usb调试,那么你可以对手机进行双清操作。具体方法如下; 手机在关机状态下,通过按组合键的方法进入recovery模式双清。组合键无非就是音量键和电源键的组合。 比如音量上键加电源键,音量下键加电源键,或者三个键一起按。

二、双wipe :双wipe又称双W。是一种对手机数据擦除的操作。wipe就是恢复了出厂设置的意思,包括联系人、短信、安装的软件等全部删除。俗称硬启,恢复出厂设置。双wipe就是双wipe是指清楚缓存和内存数据。注意:wipe后app2sd和root权限需要重新做。而且app2sd重要的分区步骤也要重新来过。

三、利用adb删除忘记的锁屏密码。

1、手机连接电脑,不打开数据连接,在充电模式下进行。

2、在电脑上解压adb.zip后,把adb文件放在电脑C盘根目录下。

3、进行图中操作,删除*.key文件。

4、输入adb reboot或者手动重启手机生效。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