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17日

HTCM8mini真机曝光预计5月正式发布

2020-09-17 07:54: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4月28日信息,来源于新浪微博的信息显示信息,HTC M8 mini预估将在五月宣布公布,HTC One M8 mini与HTC One M8很类似,配备层面减少。

HTC M8 mini真机曝出 预估将在五月宣布公布

HTC M8 mini配置4.5英寸720p屏幕分辨率屏,配用1.4gHz高通芯片骁龙400四核处理器,运作Android 4.4.2系统及其Sense 6.0操作界面。HTC M8 mini的外壳是金属材料的,配置1300万后摄(带LED拍照闪光灯)和五百万前摄像头,适用Wi-Fi 802.11 ac和蓝牙4.0联接。

中国北京时间二零一四年3月26,HTC在伦敦和美国洛杉矶同歩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二零一四年新旗舰机HTC One(M8)。这款手机上较大的闪光点是选用全世界第一款双镜头设计方案、金属外壳外壳和全新升级Sense 6.0页面,于4月发售。


推荐阅读:江西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