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06日

Benks放出iPhone4边缘设计+刘海屏

2020-10-06 04:55: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8月21日信息 现阶段有关iPhone 12的信息仍以曝料主导,但是中国的数码配件生产商显而易见早已按耐不住了。今天深圳邦克仕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就早已提早为iPhone 12系列产品自己附近零配件加热,官方网称这种零配件将在九月份刚开始会接连不断发布。

Benks释放iPhone 12零配件宣传海报:iPhone 4边沿设计方案 刘海屏

从官方网宣传海报看来,Benks宣传海报中的“iPhone 12”依然持续了目前的曝料设计风格:相近iPhone 4的边沿设计方案,正脸依然是基本规格的刘海屏设计方案,但是显示屏外框缩窄后背则立即选用了为iPhone 11 Pro相同的“集成浴霸”三摄计划方案

IT之家掌握到,依据目前曝料信息内容显示信息iPhone 12 将出示二种规格,包含 5.4 英尺型号和 6.1 英尺型号,iPhone 12 Pro 则将有 6.1 英尺和 6.7 英尺2个版本号,预估这四款型号都将选用 OLED 显示器和适用 5G 互联网。

推荐阅读:东方经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