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1月29日

iOS13.4Beta4推出,苹果为新设备发布做准备!

2020-11-29 05:08: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苹果在今天面向开发者预览版用户推送了全新的第四个测试版本,相隔上次更新六天时间,比传统的一周要提前了一天。


从上个测试版升级到 的话,更新包大小约为 160MB 左右,属于一次例行更新。


更新内容


更新后版本号变为:17E5249a


从开发者日志和更新包大小上来看,本次更新属于一次普通的例行更新,所以我们不要去指望能有什么大的改变。


本次更新主要是修复上个版本中的一些BUG而已,例如之前 设置 中有部分选项会闪退的问题已经修复。


至于可见的新功能方面,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基本没有,只是有一些隐僻的地方,苹果对其了多次的改进。


而这些小改进可能是新产品的预兆。


苹果从 Beta 版本开始,就一直在默默改进iPad键盘的布局和默认输入法底层,这很有可能是为了iPad Pro的新外置键盘而进行的。


早些时候的曝光一直在指出新的iPad Pro将支持全新的带触控板键盘,很可能与此有关。



整体来看,本次的版本依然是一次小更新,最近这么高频的更新速度可能还与iPhone9的即将发布有关,因为有消息已经指出,iPhone9将搭载正式版一同推出。


关于更新建议,由于不存在可见更新,所以XC建议大家观望就可以了,反正正式版也会在本月推出的。


推荐阅读:兰州都市网